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TGA为何深受选手喜爱 本届能否继续涌现黑马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1-18 15:09:29 字体:【    

  随着CFML2018秋季职业联赛的结束,职业联赛便暂时告一段落,随之而来的则是三大次级赛场的战火。由于目前职业联赛分为季前赛、常规赛以及季后赛,而季前赛的组成则是由上赛季降级队伍与三大次级赛场晋级的六支优秀队伍组成。对于民间的队伍而言,这将是他们冲击职业联赛唯一的机会。

【TGA赛场悠久历史 孕育多支强队】

  虽然次级赛场分为TGA、WGC以及QGC三大赛场,但是对于玩家而言,最为印象深刻的则是TGA赛场(全国公开赛)。

  早期职业联赛还未开展时,TGA赛场便成为CFM参赛队伍的主要战场。无论是辽宁倾城在第一赛季的强势夺冠还是第二赛季SC的问鼎冠军,这些都可以看出该赛场涌现出的强势队伍。

  即便职业联赛成型之后,TGA赛场仍然有他的影响力。九五(一起扛过枪)、奇迹(最佳奥斯卡)等从TGA赛场晋级职业联赛的赛场后,在职业联赛中快速的获得一席之地,同时冠军与亚军等殊荣更可以看出TGA赛场对职业联赛注入新鲜血液的关键性。

【残酷赛制与布局全国 赛场独特魅力】

  之所以TGA赛场能够孕育众多强队,是因为其残酷的赛制。即便参赛队伍从线上海选赛以及周赛能够轻松突围,但是在月赛中他们将遭遇更为强劲的选手。由于月赛仅有两个名额晋级至全国总决赛中,因此参赛队伍都将拼尽全力。

  不过正是由于TGA赛场通过线上与线下的比赛结合,能给予更多玩家参赛的机会。而每一次月赛线下的对决机会,更是让民间队伍能够感受到比赛现场的紧张,从而令他们晋级至全国总决赛之后不会因不适现场因素而导致自身发挥不足。

  在最终的总决赛现场中,参赛队伍将通过小组赛以及最终的决赛确定哪些队伍能够获得的冠军以及进入季前赛的资格。在总决赛中小组循环对抗的赛制,能够让每一支参赛队伍互相了解,即便失利但是也促进队伍有一定的提升。

【六强即将来袭 谁才是强者】

  本届TGA全国总决赛将迎来KB青训、MY、Stable青训、VIVI电竞、老九门青训以及骤诞电竞俱乐部,六支参赛俱乐部都经历过周赛以及月赛的磨炼,能够闯入最终的全国总决赛,每一支队伍都有一定的实力。

  其中看到KB青训、Stable青训以及VIVI电竞队伍之后,可以看出越来越多的职业赛场队伍在布局青训体系,而这一布局不仅可以促进职业联赛队伍储备新鲜血液同时更可以为更多的民间选手提供更为正式化的训练机会。

  由于目前TGA全国总决赛的分组还未确定,因此每一支队伍将会有怎样的对手还无法确定,若曾经处于同一月赛的队伍分为同一小组,那么则意味着昔日的对手将再次对决,队伍之间的争斗将更为激烈。

  对于参赛的队伍而言,本次TGA全国总决赛将是他们冲击CFML职业联赛的机会,最终的总决赛中每一支队伍都会拼尽全力争夺名额,而对于TGA全国总决赛赛场而言,相信本届赛事中将继续涌现黑马队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