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全国公开赛开赛在即 全新赛场有怎样变化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1-24 00:28:27 字体:【    

  CFM&TGA全国公开赛将于11月29日正式开赛,11月29日至11月30日的两天CFM&TGA全国公开赛将角逐出最终的冠军,届时代表TGA全国公开赛赛场进入季前赛的队伍也将浮出水面。

【老牌强队能否再成夺冠队伍热门】

  本次全国公开赛总决赛的参赛队伍中分别出现Stable青训以及VIVI电竞,这两支队伍由于曾有强势的表现,同时Stable青训以及VIVI电竞曾进入季前赛,因此称其为TGA赛场的老牌强队并不过分。

  由于Stable青训连续四次闯入全国公开赛最终的决赛中,四次的亚军荣誉可见这支队伍的强势。不过由于目前Stable青训的成员逐渐加盟职业联赛的队伍,因此Stable青训或因这一原因降低队伍实力。不够对于Stable青训而言,目前仍然元老处于队伍之中,因此相信其能够快速提升队伍的配合以及团队的发挥,以此再次冲入最终的决赛。

  反观VIVI电竞,其在预选赛的惊艳表现,令越来越多的队伍意识到新人选手强劲的发挥。随着VIVI电竞核心成员加盟LNG之后,VIVI电竞再次调整团队的阵容。本次冲击全国公开赛,即便参赛队伍有众多强势队伍,其仍然有进入决赛的信心。

【KB青训参赛 见证青训体系发展】

  在以往的全国公开赛时,还称为SC的KB,当其在第二届夺得冠军后,其青训队伍随之拿下第三届公开赛的冠军,可见当时SC的强势。因此也更体现出,当时SC对青训体系的重视。

  在全国公开赛第七届开赛后,KB青训出现于线下总决赛时,让人再次看到KB队伍对青训体系的重视。正是由于被玩家们的重视,因此令KB青训在还未开赛便有一定的压力。如若KB青训能够捧得本届全国公开赛的冠军,那么便再一次证明KB在CFM赛事的布局能力。

【三支新秀上场 为赛事注入新鲜血液】

  除了Stable青训、VIVI电竞以及KB青训以外,骤诞电竞、老九门青训以及MY的悉数登场,更体现出越来越多的年轻队伍选择加入至CFM赛事体系中。

  骤诞电竞、老九门青训以及MY在月赛过程中皆有出色的表现,每一支战队在月赛出色的表现都意味着他们对最终冠军的渴望。由于TGA赛场一直以来涌现黑马队伍,因此对这三支队伍,TGA赛场对其有高的期待。

  纵观本次CFM&TGA全国公开赛,每一支队伍最终的目前都是比赛的冠军。然而冠军只有一个,因此注定CFM&TGA全国公开赛的激烈。当然能够在如此残酷的比赛中冲出重围,那么其必定将是CFML职业联赛的黑马队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