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青训队伍来袭全国公开赛 检验职业队伍的青训体系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1-29 14:38:10 字体:【    

  CFM&TGA公开赛第七届将于11月29日开赛,六支队伍将分为两组争夺最终的半决赛资格,从而冲击季前赛名额。如此激烈的赛事,更意味着参赛每一支队伍更需要具备强劲的实力,从而才可以走到最后。而在本次的参赛队伍中,KB青训的出现则备受玩家的关注。

  【青训队伍出征 检验职业队伍新鲜血液】

  KB青训出现在本次的全国公开赛线下总决赛中,可以看出这支队伍能够从周赛以及月赛突围,可见其队伍实力。对于处于职业联赛队伍而言,虽然本身队伍的选手的实力强劲,但是由于选手的个人原因,或在一定的时间内离开队伍或无法代替队伍参赛,从而职业队伍需要完善自身的青训体系,保障队伍能够有强劲的选手加盟。

  由于TGA全国公开赛赛场曾涌现诸如九五以及奇迹等强势的队伍,因此可见该赛场的残酷性,而正是赛场的竞争激烈才能够更考验队伍的实力。本次KB青训出席该赛场,希望能够遭遇更为强劲的对手从而检验KB青训队伍的实力。若青训体系队伍能够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中有出色的表现,那么其便有机会进入季前赛,从而在季前赛中展现青训队伍的锋芒。

  【参与大型赛事 检验青训队伍线下水平】

  对于职业赛场的CFM队伍而言,拥有出众的枪法并非能够带领队伍成功获胜。由于在比赛现场中,线下存在各项不确定因素导致选手个人的临场状态有所起伏,从而导致选手的状态不佳无法发挥最好的状态。如何应对好这一点,便是一支队伍从新秀成长为经验老到选手的关键。

  因此对于青训队伍而言,本次能够进入全国总决赛的线下阶段,那么这对于他们而言这便是一次宝贵的经验。由于在本次总决赛的赛场中出现各个月赛强劲的队伍,因此在实力不相上下的局势中,谁能获胜则更考验其个人的线下能力。

  【展现个人特色 次级赛事给予展现舞台】

  对于青训队伍而言,由于未能在职业联赛的舞台中展现自己,因此当次级赛事有相关赛事时,青训队伍则可以通过次级赛事进行参赛展现自身的特色。

  除KB青训以外,Stable青训以及VIVI电竞等悉数出现在比赛现场,对于他们而言,由于未能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中征战,因此次级赛事则成为他们的优先选择,当然这些队伍更希望通过次级赛事的出色发挥为自身争取进入职业赛场的资格。

  目前CFM&TGA全国公开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过程中,虽然在本次的全国公开赛中青训队伍成为极有可能夺冠的队伍,但是其他队伍势必也会展现出属于他们的锋芒。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