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激烈残酷的职业赛场,SV能否再度回归?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1-29 21:42:29 字体:【    

  提到SV战队,或许这个名字在一些玩家的记忆里已经渐渐模糊,但在很多的老玩家心中,在那个开天辟地的年代,SV便是他们的枪战信仰。


  SV(SuperValiant Gaming)战队第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是在第二届CFM职业联赛上,由上赛季闯入决赛的EP战队经过重组,在保留了阿金、马勒和玉爷等几名老队员的情况下大胆引进了阿贤、男主、龙虾这三名新人。

  在队伍里老队员的带领之下SV整体配合默契,在常规赛就发挥出色的他们果不其然的闯入了季后赛四强,队伍实力在联盟中也属于上乘,第二赛季的SV在半决赛中和卫冕冠军SC打得不可开交,SV狙击手男主大爆发,险些将SC拉下马,但SC最终还是笑到了最后,SV饮恨而归。这场比赛过后,很多关注职业联赛动态的玩家都记住了这支队伍,记住了这支敢打敢拼的SV。

  第二赛季结束之后,SV在短暂的调整期内采用新人麓安代替玉爷。这个赛季的SV队伍状态起伏比较大,他们既能和AG、KB这样的冠军热门队伍打得不相上下,却也能莫名其妙地输给一些实力稍逊自己的队伍。但就算这样,SV依然闯过了首轮,和AG会师半决赛。不过,SV没能在这次半决赛中打出上一次的血性,在强大的AG面前,SV0-3告负,再次止步半决赛。

  能够连续两个赛季打入半决赛,这样的成绩对于一支CFML队伍而言已经足够优秀,但如同所有玩家都在期待KB能够重回巅峰一样,玩家们期待有所突破的SV却在第四赛季进行了人员大调整,男主、马勒的离去,花瓣、乐乐和阿森这几名新人队员的加入让这个没有狙击手的队伍显得特别不协调。

  新旧队员之间的磨合,以及队伍如何组织进攻战术,这两个问题如同两座难以逾越的大山挡在了SV面前,然而时间并没有给SV太多机会,尽管在S4常规赛前期连续拿下两场比赛,这两个迟迟未得到解决的问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便暴露无遗,连续的比赛失利不仅让队伍士气跌落谷底,更是让SV的积分排名一落千丈,在八进四之中失败的他们不得不加入到保级赛的队伍洪流中,八进四之中的几次亮眼发挥让人们仍抱有希望:那个熟悉的SV又要回来了吗?然而事实是,并没有!

  这场关键的保级赛将SV再度打回原形,尽管队伍的队员发挥都不算太差,击杀数也比较平均,但SV在软实力上面与对手LNG就有着不小的差距,无论是战术的执行单一,在单挑图上的决策失误,还是在比赛上的一些细节处理SV都让我们感到那么陌生,尽管新援花瓣在这赛季发挥超神,漏洞百出的SV还是尝到了首次降级的痛苦。

  几个月后的第六届TGA大奖赛CFM全国公开赛之中SV的几名队员再次亮相,这次他们的队伍ID为Diamonds,在阿金和阿贤这名老将的带领之下Diamonds最终战胜Stable夺得最终的总冠军。然而虽然在2018CFML秋季赛季前赛的选拔队伍之中SV依旧出现,仅有一名老将阿森带领的他们表现却不尽人意,最终无缘S5职业联赛。 

  SV作为CFML职业联赛的里的一支老牌队伍,曾今在职业联赛的舞台上带给了我们许多的精彩瞬间。追梦的路上或许遍布荆棘,亦或失足跌落,但只要坚持心中的梦想便能迎来灿烂的明天。SV,我们等你!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