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TGA四强浮出水面 半决赛谁又能强势突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1-29 23:54:30 字体:【    

 

  CFM&TGA全国公开赛第七赛季随着第一天的小组赛结束,晋级的四支队伍逐一浮出水面。老九门青训、KB青训、VIVI电竞以及MY的强势表现,令他们拿下四个名额。四支队伍将在11月30日进行抽签对阵,确定半决赛的对阵顺序。

【老九门能否继续前进】

  老九门青训面对KB青训以及骤诞电竞时,虽然对手有着不错的发挥,但是老九门青训两场比赛皆以2比0战胜对手,如此强势的表现体现出这支队伍的实力。除此之外,纵观参赛的六支队伍,老九门以6分积分成为参赛队伍积分最多的队伍。

  当然在这支队伍中,QIQI以及马勒等选手的出现让玩家看到老牌选手在全国公开赛赛场上更能给予队伍一定的帮助。当然除老牌选手的强劲表现之外,老九门其他选手的发挥也体现出新秀的强势。对于老九门青训而言,这次能够率先突围,或成冠军的有利争夺者。

【KB青训能否后发制人】

  KB青训在今日的小组赛中,虽然未能实现两战全胜,但是由于击败骤诞电竞,令KB青训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对于KB青训而言,面对拥有老牌选手的老九门,其未能将其击败可见选手经验的重要性。

  不过KB青训在小组赛中的不利更有利于队伍的发展,通过与强队的交手,能够快速提升队伍的实力,从而真正提升选手的个人实力。作为新秀队伍,KB青训能否再后续遭遇强队时能够进入最终决赛,这更令玩家期待。

【VIVI电竞或成黑马队伍】

  VIVI电竞在遭遇MY以及Stable青训这两支队伍时,其先行击败拥有众多老牌选手的MY随后再次击败Stable青训队伍。两场比赛的出色发挥,似乎让玩家看到这支队伍对冠军的渴望。

  对于VIVI电竞而言,能够击败MY以及Stable青训,那么便从队伍实力方面证明其强势,但由于之后的交手由抽签决定,因此遭遇到强势队伍如何发力还需VIVI电竞思考。当然若VIVI电竞能够继续保持今日的状态以及准备充足的战术,那么其势必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MY势必开启反击状态】

  在本次的全国公开赛赛场中,由于MY涵盖多名拥有老牌经验的选手,因此其成为玩家本次赛前看好夺冠的队伍。但MY首场遭遇VIVI电竞时,VIVI电竞的强势表现突显出本次全国公开赛参赛队伍强劲的实力。

  虽然MY开局不利,但是好在之后有出色的发挥,最终以与VIVI电竞相同的积分拿下出线资格。对于MY而言,小组赛的不利为他们敲响了警钟,因此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想必MY将调整好自身的状态,带来更出色的发挥,从而冲击最终的冠军。

  在本次的全国公开赛小组赛中,老九门青训、KB青训、VIVI电竞以及MY的出色发挥令其拿下进入半决赛的资格,在恭喜他们能够继续前进的同时也感谢骤诞电竞与Stable青训带来出色的比赛。在首日的小组赛中,六支队伍精彩的比赛则突出全国公开赛赛场的残酷,想必在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以及决赛,全国公开赛更会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