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全国公开赛首周开赛 众多老将参赛谁能先声夺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05 11:10:24 字体:【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全国公开赛(以下简称TGA)作为CFM赛事体系的关键一环,其曾为CFML职业联赛输送九五、奇迹等新鲜血液,而随着奇迹在职业联赛的强势表现,TGA赛场也成为玩家与选手们重视的一大次级赛事舞台。

  随着老九门(现改名SV)以及VIVI电竞(现改名WEFUN)通过TGA赛场获得季前赛的资格之后,全国公开赛将再次开启新的战斗,在首周的比赛中,TGA赛场云集619、DB6神话、MY、7S、EMG、RGB、URS以及白鲨青训共计八支队伍。

  本次参赛中的RGB以及7S,两支队伍作为曾经参加预选赛的黑马队伍,虽然没有成功获得常规赛的席位,但是他们出色的表现也被玩家认可。本次来袭TGA赛场,阵容略有调动之后,相信队伍整体实力有着进一步的提升,由于两支队伍曾参与预选赛,因此其或成为首周周赛的夺冠热门。

  619、EMG以及MY三支在次级赛事舞台活跃的老牌队伍,他们的来袭也令首周的周赛更加激烈。其中MY汇聚笑颜、陌夏等老牌选手,他们的出现令MY的实力再次有所提升。在上届全国公开赛中与决赛擦肩而过,相信在本届的TGA的赛场中,他们将展现队伍的强势。同时EMG以及619两支队伍同样以老牌选手为主要阵容,对于两支队伍而言,在面对MY以及RGB与7S的压力下,其是否能够顶住压力展现队伍的优势从而拿下比赛胜利,这成为EMG与619的主要目标。

  白鲨青训作为曾经活跃在职业联赛的舞台,本次白鲨青训以嘉坤为主,一老带四新的阵容已然在之前的HYC枪神赛以及GPIS2赛事中验证了队伍的实力。对于白鲨青训而言,能够在有众多职业强队的赛事中有所表现,相信他们对本次的周赛冠军也将是势在必得。

  DB6神话与URS虽然没有熟知的选手,但是其能够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首周的周赛,想必这两支队伍也有着过人之处。在面对其他六支强势队伍时,若DB6神话与URS能够展现与众不同的赛事,或许他们将成为本次周赛的黑马队伍。

  目前TGA首周的周赛已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八支队伍汇聚首周周赛,哪支队伍能够获得进入月赛的名额,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