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全国公开赛周赛落幕 URS携手炎域电竞晋级月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7 00:31:24 字体:【    

 

  4月16日上演了CFM全国公开赛4月月赛前的最后一轮周赛选拔,对于热爱CFM全国公开赛的队伍而言,这一周的比赛将决定他们能否搭上进入4月月赛的末班车。在本次周赛,全国公开赛迎来URS、百城俱乐部、EMG、CQMY、SV青训、7S、YQL以及炎域电竞八支队伍参赛,而谁又能成功晋级?

  首场率先进行的八强晋级赛中,由URS对阵百城俱乐部、EMG对阵CQMY、SV青训对阵7S以及YQL对阵炎域电竞,由于URS、EMG以及7S多次在次级赛事舞台有出色的表现,因此在八强晋级赛中,更多的玩家看好上述队伍能够晋级半决赛。

  八强晋级赛结束之后,URS、EMG、7S以及炎域电竞成功出线,如此的结果也正如玩家的预料。当然在八强赛中可以看出每支队伍的出色表现,诸如URS以及7S等队伍表现出的枪法以及战术,体现出队伍的潜力。当然在比赛中,部分队伍也有一定的不足之处,当URS掌握一定的优势之后,开始小觑对手,从而给予对手机会,好在URS能够及时调整,最终获胜。

  当八强晋级赛结束之后,URS也意识到当队伍拿下优势之后有一些不足的表现,在半决赛迎战EMG时,其及时调整自身的表现。在比赛过程中,URS凭借张紫宁的多次出色的表现,以其个人表现令URS掌握比赛的节奏,这也为URS进入最终的决赛埋下伏笔。

  URS拿下半决赛的胜利之后则迎来炎域电竞与7S之间的对决,由于7S之前多次参与TGA赛事同时还曾进入CFML季前赛,可见这支队伍的实力。但是新军炎域电竞却与7S有来有回,二者1比1大比分战平之后进入单挑模式,本以为7S能够凭借老道的经验获取最后的胜利,但是军炎域电竞凭借选手的敢打敢拼在单挑模式中多次击败7S选手,成功以2比1的战果夺得决赛门票。

  炎域电竞在半决赛的获胜,也突显出新生势力的强势。在本周周赛的决赛中,当炎域电竞在总决赛遭遇URS时,反而先声夺人率先发力,这令URS瞬间陷入被动节奏中。好在URS在之后有一定的调整,二者比分持平。在之后的单挑模式中,炎域电竞率先拿下1分,让玩家以为炎域电竞将爆冷击败URS,本以为比赛将按照玩家的猜想进行,此时URS凭借张紫宁的发挥令URS逐渐掌握比赛的节奏,最终成功击败炎域电竞获得本周周赛的冠军。

  随着URS与炎域电竞的对决结束,本周周赛也落下帷幕。随着本周比赛的结束,也意味着4月月赛的名额将全部浮出水面,即将迎来的则是CFM全国公开赛的月赛对决。在月赛的对决中,将关系到谁能进入最终的全国总决赛,可见月赛的重要程度。究竟最终谁能如愿获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