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TGA丨为何在赛前认为MY成本届总决赛夺冠热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26 10:28:09 字体:【    

  TGA将于6月29日在西安开启本届的夏季总决赛,届时CFM赛事将汇聚MY、7S、SK以及糖果互娱四支队伍,四支队伍将争夺最终的冠军从而冲刺CFML季前赛,而在开赛前,便有玩家认为MY为本届夏季赛夺冠热门。

  【老道经验成获胜关键因素】

  对于MY战队而言,本次并非他们首次参与TGA大奖赛,在上届的TGA大奖赛中的淘汰赛阶段便看到MY的身影。由于MY多次出现在TGA大奖赛的舞台,因此再次进入总决赛并没有出乎他们的意料。

(上赛季选手阵容)

  由于MY战队多次参与次级赛事,因此队伍拥有丰富的线下参赛经验,而这也成为他们在比赛中获胜的一大关键。在比赛中,MY将会通过队伍对比赛的熟悉在赛场中掌握比赛的节奏从而争取比赛的胜利。当然当MY处于逆风时,相信其通过团队的抗压能力实现逆风翻盘。

  上赛季的比赛中,MY最终未能获得冠军以及进入季前赛的资格,当他们再次进入TGA大奖赛的总决赛中,相信他们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个人选手能力成夺冠又一因素】

  在MY的队伍中一向不缺少拥有丰富经验的选手,陌夏以及笑颜以及追魂等人成为MY上赛季的主力阵容,正是老牌选手的强势也令MY在上赛季的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

  当MY来袭本赛季后,除上赛季的陌夏以及笑颜之外,原效力4400的黄瓜也加盟至MY,当然郗港与Solo等人的存在更令这支队伍具备夺冠实力。由于MY坐拥多名退役职业选手,因此在本次的TGA夏季总决赛备受关注,认为其将是本赛季的夺冠队伍。

  虽然MY坐拥老牌选手,但是在比赛中仍然需要注意比赛的细节,由于在上赛季的败北,其需要吸取一定的教训。在比赛中通过团队成员的强势发挥,掌握比赛的主动权,在比赛只有更强势的发挥才可获得比赛最后的胜利。

  虽然在赛前更多的玩家认为MY会在本次的总决赛中获得冠军,但是7S、SK以及糖果互娱,每一支队伍能够进入夏季总决赛都有着各自的法宝,究竟MY能否晋级本次的总决赛从而夺得最后的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