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TGA丨为何TGA的赛场中多次惊现老牌选手的复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26 21:56:22 字体:【    

  TGA夏季总决赛将于6月29日在西安正式开赛,届时通过全国海选赛的四支队伍将一同在西安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誉,当然在这次的TGA夏季总决赛中,再次看到一些老牌选手的出现,作为老牌选手的他们为何再次复出?

  【带领新人队伍冲击荣誉】

  虽然在一些队伍中,我们看到老牌选手的出现,诸如黄瓜、笑颜等人。或许一些玩家看到他们的出现,认为他们仅是凭借个人的老道经验在次级赛场中占到一席之地。但对于他们而言,他们的出现无非是希望能带领更多的新人走得更远。

  在TGA的赛事舞台中,上述提到内容并不少见。在以往的TGA赛场中,一起扛过枪由天霸带领、最佳奥斯卡(现名奇迹)由南哥带领,这些队伍的队长都是在职业联赛中夺得出彩的成绩,当他们毅然决然选择重新出现在次级赛事的舞台中,只因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力带领更多的新人选手登录冲刺电竞梦想。

  随着天霸以及南哥等人带领队伍成功突围之后,他们所在的队伍在职业联赛的舞台中都占得一席之地,同时更为职业联赛的舞台注入大梦、孤狼、战舞等出色的新人选手,令职业联赛的舞台更因他们的加入而更加精彩。因此在本届的TGA赛事舞台中,虽然看到一些队伍中拥有老牌选手,但是相信他们的存在也令队伍能有更好的表现。

  【对梦想的坚持与执着】

  当然除了他们希望给CFM赛事提供更多有潜力的新人选手之外,他们下决心来到TGA赛事舞台,更是因为他们对职业联赛舞台的坚持与执着。或许玩家认为他们参加比赛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但是当作为老牌选手的他们被新人选手一次次的击败时,谁又能体会他们心中的不甘与痛苦?

  当然即便自己知道有被新人队伍击败的风险,他们还是奋不顾身的加入到TGA的赛场中。对于他们而言,比赛则是他们的全部,即便作为老选手他们仍然保留着对职业联赛舞台的向往。他们知道,只有通过次级赛事获得季前赛的资格,他们才有机会冲刺职业联赛常规赛的名额,从而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想。

 

 

  当他们来到TGA总决赛的舞台时,相信他们将以最好的表现呈现出最好的竞技状态。从而在TGA总决赛的舞台中不留下遗憾。每个人都有追逐自己梦想的权力,当老牌选手出现在次级赛事的舞台中,玩家们需要做的则是期待他们有更好的表现,从而实现电竞梦想。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