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TGA丨你以为仅有四支队伍的总决赛 队伍便不会经历高强度对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27 16:01:24 字体:【    

  TGA夏季大奖赛目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对于参赛的四支队伍而言,他们将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争夺最终的两个名额,从而进入职业联赛季前赛。或许玩家认为在四支队伍中挑选两支获得季前赛名额的队伍有些过于轻松,但是他们是经历过重重海选从而晋级的队伍,以此可见他们的实力。

 

  【残酷赛制保证晋级队伍实力】

  TGA腾讯电竞运动会通过海选-周赛-月赛以及总决赛的晋级流程进行,这意味着想进入最终总决赛舞台的队伍必须通过层层海选才可冲刺最终的荣耀以及进入职业联赛季前赛的机会。

  在TGA赛事中的月赛环节中,由老牌选手组成的队伍并不少见,因此这更提升了赛事的残酷性。对于新人队伍而言,若想获胜进入总决赛舞台,那么必须击败多个拥有老牌选手的队伍。当然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最终进入总决赛舞台的队伍都具备一定的实力。

  以往的TGA总决赛中将提供八个名额,这对于参赛队伍而言有较大的机会闯入总决赛,当赛事由八个名额缩减为四个名额之后,这更意味着队伍需要有更强的实力才可进入总决赛,无疑提升了队伍之间的竞争,而正是由于这样的竞争,也令总决赛更具备高质量的队伍。

  【老牌选手对梦想的再次冲击】

  即便本次进入TGA总决赛的队伍仅有四支,但是每一支队伍都拥有着强势的阵容。MY、7S 、SK以及糖果这四支队伍中,每一支队伍都存在曾在职业联赛舞台或职业联赛季前赛表现出色的选手。

  其中MY战队更是汇聚笑颜、SOLO、黄瓜等人,老牌选手的出现也令MY更具备竞争力,在本次的TGA总决赛的舞台其也成为夺冠热门。当然并非拥有强力的选手便可获得比赛的胜利,在上赛季中VIVI电竞与老九门因团队更出色的配合令MY未能闯入决赛,因此在比赛场中,决定一支队伍能否获胜,团队的配合也成为关键。

  对于赛场上的老牌选手而言,再次在TGA赛场中发起对冠军以及季前赛名额的冲击,令玩家们看到他们对梦想的执着与坚持。正是由于他们的存在,即便本次TGA赛场仅挑选四支队伍进入总决赛,相信在总决赛的舞台中他们也会带来出色的表现,从而代表TGA赛场再次发动对职业联赛舞台的冲刺,绽放属于TGA赛场的光芒。

  目前参与TGA总决赛的四支队伍在紧张的准备,通过他们充分的准备从而在总决赛的舞台为玩家奉献最精彩的比赛,究竟最终谁能捧得TGA的冠军,谁又能拿下进入季前赛的名额,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