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TGA丨谁说新秀队伍无法击败老排队伍 做好这几点助其获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28 20:45:10 字体:【    

  TGA腾讯电竞运动会(以下简称TGA大奖赛)将于6月29日在西安上演精彩对决,MY、SK、7S以及糖果互娱将参与到本次总决赛,四支队伍将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耀以及进入季前赛的两个名额。

  MY战队拥有众多老牌选手的加盟,而7S战队原班人马则参与到职业联赛季前赛,正是由于两支队伍的丰富经验,令两支队伍成为赛场中的强势队伍,当SK以及糖果互娱遭遇这两支队伍时,他们该如何掌握比赛的主动权?

  由于MY以及7S战队在本届TGA赛事之前有过一定的比赛,因此SK与糖果战队可以通过两支队伍的历史比赛进行进一步的战术针对。通过对对手的战术风格的了解,以便于SK以及糖果在比赛场中更能有准备的应战对手的进攻,当然若在赛前能够找到相关针对的战术以及在赛场中能够随机应变,那么两支队伍或能掌握比赛的主动。

  当然除战术之外,选手之间的配合则是队伍获胜的关键。由于MY以及7S经历过比赛的磨练,因此两支队伍的成员之间的配合较为默契。虽然SK曾参与过G联赛以及Hello语音杯,但是如何在赛场中做好团队的机动性以及提升团队之间的配合,还需SK进一步的提升。如若SK与糖果战队能够在赛场中做到团队灵活的配合以及快速的机动性,那么相信在战术上也可限制对手的发挥。

  在线下的比赛,除了战队的战术以及赛场中的灵活表现之外,更重要的是如何提升选手的心态。在比赛开赛前,SK与糖果互娱的选手需要稳定自身的心态,即便面对强敌MY以及7S,理应做到不慌不忙,只有保持冷静才可在比赛中击败对手。当然相信经历过多场比赛磨练的SK与糖果,在本次的TGA赛场中也可战出稳定的水平。

  即将到来的TGA总决赛,对于四支队伍而言,都是一次新的考验。虽然在这个赛场中,SK与糖果互娱相比MY以及7S而言经验较少,但是在比赛的赛场中,影响比赛结果的则是赛场的竞技状态,在比赛场中考验的是哪支队伍能够避免更多的失误,在赛场上有更多出色的表现。

相信在本次TGA总决赛的舞台中,四支队伍都将为我们带来出色的比赛,最终谁能获得比赛的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