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TGA丨总决赛观赛指南 一文了解总决赛对阵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29 16:08:28 字体:【    

  腾讯电竞运动会夏季(TGA)总决赛赛目前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在今日的19点至22点将依次进行夏季总决赛的比赛,其中率先上完MY对阵SK,之后则进行7S对阵糖果互娱,四支队伍将为玩家带来精彩对决,

  【线上线下观赛 感受赛场精彩对决】

  TGA总决赛将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展开,当地的玩家可以去线下观赏TGA夏季总决赛的比赛,玩家可乘坐405路、828路、198路等到达天水一路天谷八路口公交站下车即可到达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附近,同时也可乘坐地铁3号线到达鱼化寨地铁站下车,之后步行到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附近。对于玩家而言,到达线下的赛场不仅可以感受到CFM项目的激烈对抗,同时也可以与自己心仪的选手进行合影。

  若玩家无法通过线下途径观看本次总决赛,那么玩家可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观看直播。本次TGA大奖赛将在官方直播间、虎牙直播间等进行观看。

  官方直播间地址:https://tga.qq.com/match/2019/game.html?game=cfm&hr=1

  虎牙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tga2019(主舞台)

  https://www.huya.com/2019tga2(副舞台)

  对于玩家而言,即便无法在线下感受TGA总决赛的激烈氛围,那么能够在线上看到每一支队伍精彩的对决也不妨是一个好的选择。

  【四支队伍先后上演精彩对决】

  MY、SK、7S以及糖果互娱作为本次TGA总决赛的参赛队伍,四支队伍在TGA大奖赛前期的抢眼表现令他们获得进入总决赛的名额,对于四支队伍而言,能够进入总决赛那么则意味着他们与TGA总决赛的冠军荣耀以及季前赛的资格更进一步。

  本次TGA总决赛的半决赛阶段将上演MY对阵SK以及7S对阵糖果互娱,由于MY以及7S战队拥有出色的老牌选手,因此在赛前他们则被玩家认为是夺冠热门。不过SK与糖果互娱这两支队伍也经历过线下赛事的洗礼,若他们能够针对MY以及7S的优势进行准备,那么他们也有冲刺比赛胜利的可能。

  在两场比赛结束之后,两场比赛的胜者则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而败者则将进入季军赛中。以此可见半决赛的胜负将决定四支队伍的名额,正是由于比赛的残酷,相信四支队伍也将以出色的表现来争夺进入决赛的资格。

  在本次TGA总决赛中,究竟哪支队伍能够获得最终的冠军,哪两支队伍又能获得职业联赛季前赛的资格,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今日四支队伍的精彩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