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TGA丨四强战队集结 老九门或成TGA夺冠热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29 17:10:41 字体:【    

  TGA2019冬季总决赛将于11月30日正式进行,本次TGA2019冬季中决赛聚集四个大区冠军队伍,企鹅老九门、Ks-Mgc、情久青训以及弄你的弄四支队伍将对TGA2019冬季总决赛的冠军荣誉发起冲击。

  情久青训作为东区大区赛的冠军队伍,在东区大区赛中曾打出10-0的成绩击败对手,这样的成绩足以体现出队伍的强势。由于情久青训中多名成员曾活跃在TGA赛事中,其中斑爷更带领情久青训在以往的次级赛事舞台中获得出色的成绩。

  本次情久青训来袭TGA赛事舞台,相信他们的目标便是最终的冠军荣誉。对于情久青训而言,他们希望能够有更出色的表现来证明个人的实力,相信在本次的TGA赛事舞台中,他们的表现不会令人失望。

  企鹅老九门作为南区大区赛的冠军队伍,其队伍实力可见一斑,在本次的阵容名单中看到企鹅老九门中不乏老将,马勒、柒柒、麓安等人的出现意味着这支队伍将再次成为TGA总决赛的夺冠热门。

  对于企鹅老九门而言,在南区大区决赛中遭遇Stable,在双方的对决中,老九门通过队员默契的配合成功掌握比赛的节奏。对于企鹅老九门而言,击败这支在TGA有着多次出色表现得队伍,更体现出企鹅老九门得强势,相信在本次TGA总决赛中,其有着出色得表现。

  弄你的弄作为西区大区赛得冠军队伍,在决赛中遭遇强敌619战队,由于619战队一直活跃在次级赛事,因此当弄你的弄击败619战队之后,可见这支队伍得巨大潜力。根据目前提交得名单来看,虽然没有像老九门一样有着退役职业选手,但是新生代力量也成为弄你的弄冲刺TGA冠军的法宝。

  相信在即将上演的TGA总决赛中,弄你的弄即便面对多支老牌强劲队伍,他们仍然会打出属于自己的风采,从而冲刺最终的冠军荣誉。

  KS-MGC作为北区大区赛的冠军队伍,在决赛中将枪速战队击败,双方在比赛中的比分交替上升可见两支队伍势均力敌。对于队长裤兜而言,能够晋级最终的决赛也体现出KS-MGC的实力,裤兜也有信心带领队伍冲刺更好的成绩。

  目前TGA2019冬季总决赛已经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四个大区冠军队伍将会师海南争夺最终的TGA冠军荣耀。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