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TGA丨总决赛进入倒计时 了解四支队伍将以阵容冲刺冠军荣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30 16:30:56 字体:【    

  TGA2019冬季总决赛将于今日18点正式开赛,届时四支队伍将向最终的冠军发起冲刺,今日比赛结束之后,TGA新一届的冠军得主也将浮出水面,那么四支队伍谁能获得冠军荣耀?

  Ks-Mgc作为北区决赛的冠军队伍,其在北区决赛中虽然迎战多支强队的围剿,但是凭借团队的稳定发挥最终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相信在本次的TGA决赛中,这支队伍也或成为黑马队伍冲刺最终的冠军,其队伍阵容从左到右依次是汤圆、99、老夜、梦迪以及灭世。

  弄你的弄作为西区决赛的冠军队伍,其在西区决赛中迎战经验丰富的619队伍,不过队伍凭借个人的抗压能力以及团队的韧性从而击败对手获得晋级资格。当其进入TGA总决赛中,虽然将迎战北区冠军队伍Ks-Mgc的施压,但是若队伍在比赛中继续有超强的韧性以及抗压能力,相信他们也将获得晋级决赛资格,其队伍阵容从左到右依次是斌少、裤兜、琉璃、五步以及阳光。

  企鹅老九门作为TGA赛场中的老牌队伍,上届比赛中他们未能闯入决赛,相信在本次的TGA总决赛中他们将有更好的准备冲刺决赛资格。由于企鹅老九门拥有柒柒、马勒以及麓安等曾在职业联赛舞台奋战的选手,因此这支队伍也成为本次TGA总决赛的夺冠热门,其队伍阵容从左到右依次是大白、麓安、马勒、灭尸、柒柒以及籽石。

  情久青训作为东区决赛的冠军队伍,其队伍中的多名选手拥有次级赛事的参赛经验,因此当其遭遇企鹅老九门时,即便对方拥有多名曾在职业联赛奋战的选手,情久青训仍有一战之力。相信对于斑爷等人而言,他们将全力以赴冲刺最终的冠军荣誉,其队伍阵容从左到右依次是Dimple、斑爷、毒药、饭饭以及枪王。

  纵观四支队伍的阵容,每一种队伍中都有着亮眼发挥的选手,因此在本次TGA总决赛中,相信每支队伍都会为玩家们带来精彩的表现,究竟冠军荣誉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