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TGA丨赛事马后炮:企鹅老九门迷惑性进攻取胜NNDN获得总冠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02 10:17:57 字体:【    

  TGA2019冬季总决赛汇聚企鹅老九门、NNDN、情久青训以及Ks-Mgc四支队伍,经过四场激烈的对决,最终企鹅老九门凭借强势的发挥夺得TGA2019冬季赛冠军荣耀,那么这几支队伍在比赛中都有哪些失误,让我们一同回顾。

  【Ks-Mgc大意失荆州】

  Ks-Mgc与情久青训的比赛中,担任潜伏者的Ks-Mgc对A小发起快攻,但由于进攻前没有对点位进行排查,导致潜伏者完全不知道保卫者对A点采用了重防战术,而贸然进攻的潜伏者则全部死于进攻途中。

  回顾本局比赛,在与情久青训的比赛中Ks-Mgc有所大意,若Ks-Mgc在本局比赛中事先对想要进攻的位置进行勘察,那么结局将会有很大的不一样,希望Ks-Mgc在以后的比赛中能稳扎稳打,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情久青训因一时大意痛失胜利】

  情久青训与企鹅老九门的沙漠灰对决中,担任潜伏者的情久青训通过对B点的一系列侦查,最终决定将B点作为自己的进攻重点,随后一路无阻的来到了B点,但由于搜点的大意导致其被埋伏在B点的籽石收获双杀,将垂手可得的胜利送给了企鹅老九门。

  纵观本局比赛,情久青训在侦查点位以及进攻时采用的方法都特别的严谨,唯独进攻到B点后对B点的搜索产生了一个失误,对容易埋伏敌人的点位并没有重点的去排查,希望情久青训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再度提高自己对点位的理解,为我们呈现出更加精彩的比赛。

  【NNDN被企鹅老九门战术迷惑】

  NNDN与企鹅老九门的供电所对决中,当企鹅老九门拿到赛点后,NNDN采用了23战术,但由于潜伏者长时间没有进攻,在B点防守的保卫者转到A点两名,此时B点仅有一人防守,当潜伏者察觉到保卫者转点战术后,五名潜伏者集结转B,而NNDN此时来不及回防B点,导致关键局输给企鹅老九门,成为亚军。

  回顾本局比赛可以看到企鹅老九门将战术转移运用的很透彻,运用枪声以及投掷物假装进攻意图,反观NNDN,在判断上略有失误,不断跟着企鹅老九门的节奏走,若NNDN能再次提高自己的判断水平,将在下次比赛中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恭喜企鹅老九门取得TGA2019冬季总决赛的总冠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