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TGA丨情久青训夺得季军荣誉 次级赛事成职业队伍青训队练兵之处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07 21:15:29 字体:【    

  TGA2019冬季总决赛随着企鹅老九门夺冠而落幕,而在本次决赛中情久青训的出色表现也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当情久青训夺得季军之后,也不由让玩家们思考职业队伍的青训体系会如何发展。

  目前随着职业联赛席位制的实现,因此职业联赛的参赛队伍也随之固定,对于活跃在次级赛事舞台的玩家而言,需要通过个人的出色发挥引起职业队伍的关注从而有获得职业队伍试训或参赛机会。

  当然对于职业队伍而言,次级赛事舞台也成为检验其青训队伍的实力,情久青训的出现,无疑体现出老牌强队情久对人才培养的重视。在本次TGA比赛中,斑爷以及其他选手的出色发挥,让我们看到这支队伍的潜力,队伍之间的执行配合以及选手个人的发挥,都体现出情久青训的成熟。

  正是因此,对于情久而言,若当其队伍有选手退役或者队伍需要一定的替补选手时,那么情久便可从情久青训中选择表现出色的选手加盟,从而保证队伍整体的实力。

  当然除了情久青训之外,诸如老九门以及MY等在TGA赛场活跃的队伍,他们也成为向职业联赛队伍输送新鲜血液关键一环。无论是老九门还是MY,在次级赛场中他们选择以四老带一新的模式培训新人,让新人在次级赛事中有着出色的表现。

  其中R.LGD的陌夏曾在MY队伍中出现,虽然在当届TGA赛事中其队伍未能拿下比赛的冠军,但是他的出色表现也成为加盟R.LGD的一大关键,,从而在本届职业联赛为R.LGD提供稳定的火力输出。

  随着职业联赛的不断发展,每一支队伍都在不断的进行人才储备,相信在之后的次级赛事中,将看到越来越多职业队伍的青训队伍出现,看到他们精彩的对决。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