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TGA2020重燃战火《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全民挑战赛在线报名率先开启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2-24 20:43:29 字体:【    

  由TGA主办,网映文化NEOTV联合运营的TGA腾讯电竞运动会在继去年海南冬季总决赛圆满落幕后,2020战火重燃!在全新的赛季中,TGA将迎来一次赛事体系的扩充与升级,更多详细信息请持续关注。目前《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项目的比赛报名已经开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报名页面:https://tga-join.dianjingquan.cn/cfIndex.html

  报名时间:2020年2月24日-3月8日

  报名流程:官方指定页面报名-海选赛阶段-八强淘汰赛-四强淘汰赛-决赛

  报名须知:

  报名战队所在区需为QQ区,且战队所有成员的当前段位达到枪王及以上才可获取报名资格。

  每支队伍由队长负责统一报名。重复报名的名额将顺移至下一支战队。

  报名用户需年满16周岁。

  本次3月常规赛报名有效时间为:2020年2月24日-2020年3月8日,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申请。

  所有报名用户需要确保全部报名信息属实,不得使用他人游戏账号,他人信息进行报名,如发现报名信息与本人不符,将取消用户的参赛资格。

  所有报名用户需确保游戏段位属实,无他人代打上分行为,如发现段位与游戏真实水平不符,将取消用户参赛资格。

  报名信息提交完成后,视为报名成功。每个用户只可报名1次,请勿重复报名。

  报名信息中,提交的照片必须清晰像素高,不可过度美化。

  赛事项目组将在报名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以电话方式联系,符合赛事要求的报名用户,请保持手机畅通。

  参赛队伍上限64支(报满即止)。

  报名用户一旦入选,需保证可以参加之后的线上选拔赛及决赛。

  海选赛期间一律使用QQ区账号进行比赛。

  本次赛事报名不会向用户收取任何费用,所有以赛事报名为由收取费用的个人和单位皆为诈骗行为,项目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报名期间,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官方客服邮箱:tga2020@qq.com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