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全国公开赛

三连亚的Stable青训 能否在本次公开赛赢得冠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1-29 14:41:02 字体:【    

  全国公开赛作为向CFML职业联赛输送新鲜血液的重要赛场之一,凭借着丰富的海选赛事体系以及两个通往职业联赛季前赛的名额吸引广大民间队伍踊跃参赛。在本次的全国公开赛总决赛的参赛队伍中,Stable青训的再次出现想必吸引玩家的注意,那么作为曾经拿下四次亚军的Stable青训,本届赛事是否能够如愿拿下冠军?


  【人员变动 其能否继续强势发挥】

  在全国公开赛第六赛季的比赛中,Stable青训面对拥有老牌职业选手的Dianmonds与其进行激烈的战斗,虽然最终未能击败Dianmonds夺冠,但是Stable青训的强势表现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从而更令职业联赛场上的队伍看到这支队伍部分选手的强势。

  Stable青训在职业联赛季前赛的征程结束之后,其队伍成员Kuaifeng、Langmo等人则加盟汉宫队伍。因此对于Stable青训而言,其队伍成员有一定的变化,实力或许因此导致一定的降低。

  不过在三届全国公开赛中,Stable青训的阵容一直在不断的变化,其中目前冠军队伍奇迹的孤狼则曾在Stable青训中效力,以此可见Stable青训在队伍方面的快速调整能力。

  【参赛经验丰富 成Stable夺冠杀招】

  对于Stable青训而言,三次进入全国公开赛决赛同时能够夺得亚军的荣誉,可见该队伍在参赛经验方面有着一定的心得,而正是这样的因素,令Stable青训进入全国总决赛之后能够适应比赛的快节奏比赛。

  由于其三次的征战中,皆败给对手未能夺得冠军,因此在战术以及选手状态等方面Stable青训仍然需要提升自己。虽然Stable青训在经验方面略胜一筹其他队伍,但是由于目前各个队伍为争夺职业联赛季前赛的名额,都已经开始对对手进行针对性训练。

  【面对新鲜血液 Stable青训该如何解决】

  由于CFM&TGA全国公开赛一直充当为CFM职业联赛注入新鲜血液的角色,因此在本次的全国总决赛中,想必更会涌现出色的黑马队伍。那么对于老将Stable青训而言,这或许是更大的挑战。

  在全新的战场中,虽然遭遇的对手有所不同,但是Stable青训只需调整好队伍的状态以及准备充足的战术,那么便可以迎接最终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以往Stable青训在比赛中进攻与防守有一定的脱节,因此在本次比赛中,Stable青训需将该不足解决。若Stable将其解决,那么本次比赛将有更大的几率夺冠。

  当然由于比赛还未开始,在比赛中Stable青训有怎样的表现目前尚不得知,但是对于其而言,由于三次与冠军擦肩而过,想必在这一次的比赛中,其将把握机会冲击最终的冠军荣誉。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