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2017秋季赛拉开帷幕 赛制升级看点多多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07 10:17:03 字体:【  

目前CFML2017秋季赛的赛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想必已经让各位玩家已经目瞪口呆。不过比赛进行到常规赛第二轮时,还有一些玩家不了解此赛季最新的赛事赛制。那么这个赛季究竟有怎样的变化,让火线君为你一一盘点。
赛制再做突破只为呈现最好赛事
CFML2017秋季赛作为CFML联赛的新赛季,为了能够让参赛的十支战队感受专业的赛事,因此在本赛季之中,CFML的赛制有所变动。
本赛季常规赛将进行BO3的比赛,季后赛开启BO5比赛。常规赛之中,对阵的结果不同,每支战队得到的积分也有所不同。比赛结果若为2:0,那么胜者积3分,负者积0分,若比赛结果为2:1那么胜者积2分,负者积1分。
截止目前的战队积分榜
   由于比赛结果的不同将影响每支战队获得不同的积分,因此每支战队在每一场比赛中必将全力以赴。此次常规赛仅有八支战队能够进入季后赛之中,届时积分第一队伍将对阵积分第八队伍,积分第二队伍对阵积分第七队伍,积分第三队伍对阵积分第六队伍,积分第四队伍对阵积分第五队伍。在季后赛中,若想更确保队伍能够前进至半决赛中,那么季后赛的第一轮的对手的挑选也成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十支战队分为两组 开启小组之争
   既然提到了CFML2017秋季赛的十支参赛队伍分为两组,那么究竟是如何分配?此次参赛的十支战队将分为AB两组,每一组中将包含五支战队。其中A组包含AG、Q9、SV、WSG以及HG这五支战队,而B组则包含KB、LNG、JH、DFLY以及95这五支战队。
队伍
   十支战队分别位处两个小组,意味着每支战队不仅要考虑他们在积分榜的总体位置,同时更要考虑他们在小组的积分位置。分布小组之后不仅令每一支战队更注重自己战队的位置,同时更突出了AB两组的对抗性。
   积分之争不再取决一场比赛的胜负
CFML赛场的积分榜的概念,想必观看过CFML2017春季赛的玩家都有所了解,每一支战队将通过单循环的比赛,获胜的队伍将获得比赛的积分,最终积分榜前八名的队伍可以获得季后赛的资格。
秋季赛对阵示意图
不过在CFML2017秋季赛之中,虽然继续保留了积分榜的概念,但是每一支战队的积分并不取决一场比赛的结果。本赛季中,将十支战队分为AB两组之后,每个小组内的队伍不仅要进行组内对抗,同时还要进行组外对抗。其中同一小组的队伍将进行双循环的比赛,不同小组的队伍将进行单循环的比赛,这意味着同组的每一支战队将与同组的战队交手两次,与异组的战队交手一次。
这样的改变令每一支参赛战队在常规赛将经历三次的对抗,由于不同的对抗令比赛的对阵结果变得变化莫测,因此每支战队并不会因为一次的比赛结果决定了他们在积分榜的位置。
新赛季新模式 更突出选手对抗特征
之前提到了常规赛仍然以BO3的形式出现,但是在本赛季之中常规赛的第三局将是新模式的出现。
本赛季之中,对阵队伍若在前两场比赛中打平,那么他们的第三局便是单挑模式。对于这个单挑模式,想必各位玩家并不了解。单挑模式意为每支战队可提供3名选手,每一局率先拿到10分的选手即可为本队伍积攒一分,两支战队的三名对手分别对抗之后,率先积攒两分的队伍则获得第三场比赛的胜利。若在一局对抗的过程中产生比分打平的情况,那么将随机进行团队模式或歼灭模式以此来决出胜负。
单挑模式
单挑模式的出现,想必各个战队将会提供队内发挥强势的选手。这个环节的出现,不仅使比赛的模式多样化同时令玩家可以更好的观赏自己喜爱选手的表现。
新的赛季之中,CFML的改变让我们看到CFM为了创造移动电竞FPS项目最专业的赛事所付出的努力。此次CFML2017秋季赛的开启,再次打响了十支战队的战斗,最终谁能问鼎CFML2017秋季赛的冠军宝座,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