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预选赛综述】赛程过半 奇迹一骑绝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02 22:25:43 字体:【  

今天是CFML春季预选赛第四个比赛日。赛程已经过半,战队之间的积分也逐渐拉开了差距,虽然前几名的较量依然如火如荼,但是基本情况大家想必也有所了解。奇迹战队开赛以来未尝一败,一骑绝尘笑傲江湖,成为了开赛以来最大的黑马以及夺冠大热门。今天同样有五场比赛分别是CagT对阵奇迹、GR对阵RXG、东方丽羽对阵Vivi、LNG对阵619以及5Power对阵奇迹。

【大步流星 奇迹连胜脚步未停止】
今天的第一场比赛由CagT对阵奇迹,从积分榜来看,两队之间还是存在一定差距。第一图黑色城镇,两队开局交锋互不相让,随后奇迹打了几波气势局连续拿分,大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顺势拿下了下半场的比赛。第二图异域小镇,奇迹在拿到大比分领先的状态下,放松了心态,出现了刀人等画面,但却被CagT连续追分,最后奇迹及时稳住心态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正所谓胜不骄败不馁,希望奇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严肃的对待每一场比赛。

【久违的胜利 RXG 2比0胜GR】
第二场比赛由RXG对阵GR,作为排名靠后的两支战队,越到后期比赛的结果越是重要,两队今天的遭遇可谓是两虎相争必有一伤。第一图黑色城镇,GR和RXG上半场双方平分秋色下半场RXG率先拿到局点,奈何GR后期发力差点翻盘,还好RXG及时稳住心态惊险拿下第一局。第二图卫星基地,GR跟上一图一样同样开局猛如虎,攻守互换后整个战队没有良好的状态被RXG连连拿分,拿下了整场比赛的胜利。对于RXG来说,这场胜利来之不易,希望在接下来会有更好的表现。

【有惊无险 Vivi 2比0战胜东方丽羽】
今天的第三场比赛由东方丽羽对阵Vivi。第一图卫星基地,Vivi开局变打快攻,想拿下气势分,无奈东方丽羽防守顽强化解了他们一波波的进攻势头。上半场分差不大,比分咬的很紧。下半场Vivi作为保卫者,精致的卡点以及迅速的走位帮助他们成功拿下第一图的胜利。第二图异域小镇,双方队员手感火热,都有精彩的连杀,两边的战术可谓看的人眼花缭乱,拼心理也在拼枪法。最终还是Vivi抓住了机会率先拿到赛点并顺利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苦战两局 619加时赛碾压LNG取得胜利】
第四场由619对阵LNG的比赛,打的惊心动魄扣人心弦。首先第一图沙漠灰两队的较量就十分好看,积极的战术变换,灵活的补防不得不感叹两支战队的成长。619关键时刻有些操之过急,还好及时稳住了心态成功拿下第一图。第二图卫星基地,两队依然打的难舍难分,枪法不够战术凑。最终两队握手言和打入加时赛。加时赛的619有如神助,直接4比0拿到赛点,LNG大势已去,虽然搬回一分,但还是丢掉了第二图。

【棋逢对手 奇迹艰难战胜5Power】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由奇迹对阵5Power,面对势头正盛的奇迹,5Power同样来势汹汹。本以为会轻松拿下胜利势头正足的奇迹战队遭遇了劲敌。第一图供电所,两支战队将枪法和战术发挥的淋漓尽致,我们看到了5Power的拼搏精神,也看到了奇迹的任性,最终双方打入加时赛运输船。奇迹凭借更加老练的枪法取得了第一图的胜利。第二图卫星基地,5Power队员逐渐找到了手感有亮眼的表现,奈何面对的是开赛来未尝一败的奇迹,虽然遗憾输掉了比赛,但却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从这场比赛中我们也能看到5Power的潜力。希望在接下里的比赛中能够看到你们更加优秀的表现。

今天的比赛看得人酣畅淋漓,奇迹今天也是不负众望又取得了两连胜,RXG战胜GR取得久违的胜利。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各战队为了最后的积分排名都使出了看家的本事。明天将是最后一天的积分排位赛,希望各战队都会取得好的成绩。明天下午14:00,同一时间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