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综述】SV艰难战胜WSG AG轻取东方丽羽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15 19:49:47 字体:【  

今天是CFML第二周第一日的比赛,共进行两场比赛分别由东方丽羽对阵AG、SV对阵WSG。AG已经完全摆脱了揭幕战失利的阴影,轻松战胜东方丽羽拿到胜利。而东方丽羽则开赛以来遭遇了两连败,成绩不容乐观。第二场比赛SV对阵WSG,两队发挥旗鼓相当,比赛打的难分难解,WSG以微弱的劣势输掉了比赛十分遗憾。

【差距明显 AG轻松战胜东方丽羽拿首胜】
第一场比赛由AG对阵东方丽羽,第一图黑色城镇,东方丽羽担任保卫者时防守战术略显单薄,枪法明显不如AG的情况下还一味的选择拼枪,连吃败仗的情况下也没有积极的转变,AG抓住对方气势微弱的情况下信手拈来拿下第一分。第二图异域小镇,AG凭借丰富的战术体系和难以找到破绽的枪法,顺利拿下东方丽羽获得整场比赛的胜利。观察今天的比赛,两队之间的差距还是十分明显,毕竟AG的成绩蜚声在外,拿下比赛胜利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希望东方丽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

【翻山越岭堪比长征 SV艰难战胜WSG】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由WSG对阵SV,评价两队上个赛季的表现,可以说差距并不明显,更换了新队员的两支队伍今天的较量同样旗鼓相当。第一图卫星基地,双方并驾齐驱比分多次打平,枪法战术都相差无几的情况下相拥进入加时赛。WSG以一小分的优势率先拿下第一图。第二图异域小镇两队同样并驾齐驱,随后WSG开始发力,队员手感火热将比分慢慢拉开,下半场SV进攻打得很顽强,一分一分将比分反超,充分的展示了队伍的韧性。WSG也紧紧咬住比分,此时对选手的心理素质是极大的考验。双方再次进入加时!赛况的激烈让人惊心动魄,加时赛两队全靠枪法,SV队长阿金以一己之力拿下多个残局顶住压力帮助队伍将比赛拖入Solo赛!花瓣作为新人率先出场帮助SV拿下第一局胜利。阿贤紧跟着出场再次战胜WSG队员,帮助队伍拿到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今天的两场比赛可谓是风格迥异,第一场快刀斩乱麻,AG轻松取胜,第二场万里长征,两队前两图均打入加时,并且加时歼灭也都打到了4平之后最后一分才分出胜负。最后还是SV还是凭借Solo赛艰难拿到了胜利。明天精彩的比赛还将继续,请锁定我们赛事直播,不见不散。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