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综述】汉宫翻盘胜东方丽羽 LNG碾压WS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24 19:45:02 字体:【  

今天一共进行了两场比赛,分别是汉宫让一追二胜东方丽羽、LNG轻松碾压WSG。四支队伍都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汉宫和LNG的表现更加亮眼,汉宫不仅没有在失利的情况下自暴自弃,反而及时调整自己的不足。LNG的状态爆表,临场反应也非常迅捷,多次避开WSG的锋芒进攻。让我们一同回顾下今天的战况!

【汉宫后发制人反胜东方丽羽】

第一场东方丽羽对抗汉宫,第一图东方丽羽的手感明显高于汉宫,虽然可以将分差拉开,但却不能稳住自己获的优势,汉宫一度是连续追分,但东方丽羽并没有被打乱心态,有惊无险的拿下第一图的胜利。第二图汉宫开始觉醒,战术以及心态都迅速调整,一直都是压着东方丽羽打,东方丽羽叫苦不迭,汉宫以大分差优势拿下第二图胜利。第三图Solo赛汉宫则是呈现碾压,直接两局大比分压制带走对手,拿下最终胜利。汉宫在今天的对局中心态一直都是处于平稳状态,有很强的抓机会能力,最终逆转局势战胜东方丽羽。

【LNG状态无人能敌 碾压WSG】

第二场WSG对抗LNG,第一图LNG在防守方面表现的十分差强人意,处处不敌WSG的进攻,当LNG处于进攻方时却异常的犀利,不断的抱团前行,几乎一直都是以多打少,让WSG始终都是处于人数劣势的一方,毫无悬念的拿下第一图胜利。第二图WSG则是全线崩盘了,无论防守还是进攻都被LNG抓的死死的,LNG愈战愈勇一发不可收拾,十分轻松拿下第二图胜利。LNG在经过昨日的胜利,状态依旧不减,十分轻松的带走WSG。

今天的两场比赛打的酣畅淋漓,汉宫在开局的手感十分的差,但抓机会能力却十分的强悍,随着比赛的进行,汉宫的状态迅速回升,第二图以及Solo赛都是碾压东方丽羽。LNG的状态也是神勇异常,一直抱团抓WSG犯下的失误,进攻可以做到避开WSG的重点防守,防守可以形成一个包围圈,将WSG扼杀在包围圈内,做到碾压性的取胜!今天的比赛到此结束了,明天我们不见不散!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