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综述】奇迹枪法更胜SV KB实力依旧轻胜95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25 19:21:48 字体:【  

今天一共有四支队伍登场对战,进行了两场对局,分别是奇迹完美翻盘SV、KB零封碾压95,SV战术虽然灵活但枪法与奇迹有着明显的差距,而95虽是上赛季的黑马战队,但仍不敌实力强悍的KB战队,惨遭零封。让我们一同回顾下今天两场对局的战况。

【奇迹枪法更胜一筹反胜SV】

第一场奇迹对抗SV,第一图奇迹在开局顺风顺水,但还不如SV经验老道。奇迹之间的战术配合十分少,不能根据局势的变动作出相应的对策,不敌SV,憾负第一分。第二图两队打的难分难舍,奇迹的状态明显回温,心态自始自终都十分平稳,随着大梦的个人实力发挥,奇迹拿下第二图的胜利。来到Solo赛的奇迹明显要比SV更加强悍,枪法也是碾压SV战队,十分轻松拿下Solo赛的胜利。奇迹虽然是一支新秀,但枪法一点都不逊于SV战队,在Solo赛中凭借实力战胜SV。

【KB实力非凡碾压95】
第二场95对抗KB,第一图KB就展现了十分强悍的压制能力,整场比赛只让95拿到了2分,就干净利落的结束了第一场对局。第二图KB仍然稳扎稳打,进攻以及防守都是不慌不忙的,95各方面都不及KB,一切反抗都显得无力,被KB轻松的拿下第二图的胜利!95在KB面前还是显得有些年轻,但95仍有一股不服输的冲劲值得我们学习!

今天的两场比赛打得十分精彩,奇迹虽然在战术双方面不敌经验老道的SV,导致自己在第一图中被SV绕来绕去绕懵了,但自身的枪法还是在的,队员在失利之后也是相继爆发,连拿两图胜利。而KB的实力毋庸置疑,第一图完全就像是开胃小菜十分简单的就拿下95战队,第二图95的进攻显得十分无力,破点异常困难,防守也很难做到滴水不漏,导致KB一直是顺风顺水的拿下最终胜利!下周四的15:30比赛仍将继续,我们不见不散!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