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综述】情久以及WSG惨遭对手零封碾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31 19:37:02 字体:【  

今天一共进行了两场比赛,奇迹和95都是零封对手,奇迹作为一个新秀战队,战术以及意识都不输于对手,没有丝毫胆怯之意,而95今天的状态非常完美,通过慢攻不断消磨情久的心态,致使情久的心态越大越奔溃,继而不敌95战队

【奇迹不费吹灰之力拿下WSG】

第一场WSG对抗奇迹,第一图双方斗智斗勇,奇迹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显得更加主动一些,将分差慢慢拉开,稳扎稳打拿下第一图,第二图双方打的十分纠结,WSG由于第一图的失利,在第二图看着有些迷茫,被奇迹牵着鼻子走,奇迹再次拿下第二图的胜利。奇迹在面对老牌队伍WSG时并没有胆怯,敢打敢拼,不给WSG任何翻盘的机会!

【95实力再现碾压情久】

第二场95对抗情久,第一图双方都是慢节奏的进攻,防守也不着急反清,但95要比情久的意识更好一点,在双方多次打平的情况下,95艰难拿下第一图的胜利。第二图95的状态越来越完美,比分不在像第一图那样,而是凭借自身的战术将分差拉开,继而轻松战胜情久。两支队伍的实力也都是旗鼓相当,95的表现今天也着实亮眼,积分成功反超情久战队!

今天的两场比赛到此就结束了,奇迹和95表现的十分优秀,攻守兼备,而WSG和情久表现的就有些差强人意了,战术以及意识都有着明显的差距。希望WSG和情久可以再接再厉!明天精彩的比赛还将继续我们不见不散。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