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综述】KB和AG携手零封对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4 20:06:05 字体:【  

今天的两场比赛分别在KB和LNG,AG和奇迹之间展开。在KB和LNG的比赛中,LNG的发挥在沙漠灰这场地图中可谓一塌糊涂,尤其下半场,被KB零封,而接下来的比赛虽说略有好转,但仍然不是KB的对手,憾负KB。在黑马战队奇迹和王牌战队AG之间的比赛中,奇迹战队虽说一直很稳,即便在最后的加时赛中取得略微的优势,同样不骄不躁,但加时赛纵观全场,只有一个孤狼在发挥,最终被AG击败。

【王者之风,KB 2-0击败LNG】

第一场的比赛由KB对阵LNG。我们了解到,前一段时间KB战队的状态似乎有所下滑,而在此期间,KB和AG的争霸也是随着AG略胜一筹而暂告一段落,但今天的比赛,让支持KB的朋友们终于长出一口气,在面对同样强大的LNG战队之时,敢打敢拼,最终2-0战胜了LNG。在第一场地图沙漠灰中,KB的发挥十分出色,上半场作为潜伏者,在LNG缜密的防守之中,抓住对方对于A小过于重视的破绽,对B点以及中门位置展开了疯狂的进攻。而在下半场中,KB战队有着自己的一套防守体系。LNG在下半场并未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匆匆结束了沙漠灰的比赛。在第二图中,LNG一展王者之风,其队员Gbao战斗力十分强大,几乎打出了枪枪爆头的感觉,虽然LNG稍有劣势,但被Gbao强大的枪法拯救了回来,成功拖到了加时赛。在加时赛中,Gbao的战斗力并未像异域小镇一样爆表,开场良好的局面被KB的进攻打破,最终KB稳扎稳打,赢得了比赛,不得不说,KB的战斗力仍然不是LNG可以抗衡的。

【黑马VS王牌,AG略胜一筹】

第二场是AG和奇迹的比赛。本场比赛我们终于见证了黑马奇迹和王牌AG之间的战斗,可谓一饱眼福。从比赛中可以看到,无论是劣势,还是优势,奇迹战队一直十分稳健,并未出现因为急躁或骄傲出现的严重失误,即便是在最后的加时赛中,奇迹战队仍然没有贸然前进。在第一图卫星基地中,作为保卫者的AG具有先天地形的优势,利用这点优势,AG在上半场打出了7:2的梦幻开局,而在下半场中,虽说奇迹的抵抗十分顽强,但终究在上半场中落后太多,最终AG取得首图胜利。第二张地图沙漠灰中,AG的发挥十分亮眼,不但有atom的四杀,更有Chengdu在A大的五杀。本以为士气达到顶峰的AG可以一举拿下沙漠灰的胜利,但执着的奇迹仍然没有选择放弃,而是稳住战局,在比赛中丝毫看不出气馁的意思,面对狂暴的AG,最终拖到了加时赛。加时赛中,AG战队过分夸大了狙击枪在死亡十字中的作用,以至于首局出现了四把狙,被奇迹抓住机会近身后,奇迹拿到第一分。不得不说的是,奇迹战队孤狼的表现十分精彩,一个人的人头数比四个队友加起来的还多,但就是这样一个大腿,被本不是狙击手的atom拿了狙后,制裁了数次,最后奇迹还是没能击败AG,5:4失败。

今天的两场比赛全部结束,AG仍然是积分榜第一名,而黑马战队奇迹终究还是没能击败AG,经验太少,和AG这种久经沙场的战队比起来,还是过于稚嫩,保守。状态回转的KB最终2:0战胜了LNG,用实力击破了一片质疑之声。明天比赛继续,我们将迎来汉宫和情久的比赛,了解最新赛事情况,请锁定官方赛事咨询,我们明天见。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