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综述】AG携手KB晋级四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9 18:45:50 字体:【  

今天的两场八进四比赛随着AG和KB的成功晋级完美落幕。在AG和汉宫的比赛中,无论从战队战术,还是队员实力上,AG皆是略胜一筹。在比赛中,AG一展王者之风,零封汉宫战队。在KB和SV的比赛中,状态好转的KB战队也是十分强势,虽说和第一场比赛相比,KB的压制力不如AG,但KB的战斗力是毋庸置疑的。最终AG和KB双双晋级四强赛,汉宫及SV惨遭淘汰。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具体比赛情况。

【AG实力爆发,零封汉宫战队】

今天的第一场八进四比赛由AG对阵汉宫。AG战队在经历了多次比赛的洗礼后,终于坐稳了龙头老大这个位置,反观汉宫遇到这么强大的对手,无疑是雪上加霜,但无论对手是谁,终究会在比赛中刀枪相向。双方的第一个地图是异域小镇,开局对于汉宫略微有利,作为保卫者的汉宫,有充足的时间来思考和应对AG的防守,因而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汉宫多次采取快攻,抱团RUSH的战术,上半场虽说落后一分,但对于汉宫来说,已经是十分出色的战绩。但下半场开始后,AG的进攻就显得更加的灵活多变,凭借着队友的密切配合和强大的个人实力,下半场汉宫被AG直接打个秃头。在第二图卫星基地中,再度认识到AG强悍战斗力的汉宫,果断选择了缩防的战术,利用AG急功近利的心理,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果。但相同的战术不会一直奏效,AG多次尝到苦果之后,果断的调整自己的状态,并灵活的运用潜伏者应有的优势,汉宫在AG势如暴雨的攻势中十分迷茫。如同第一场比赛一样,AG领先一分进入下半场。原本卫星基地这张地图对于保卫者来说就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而这种优势被AG最大化的发挥了出来,稳重的卡点,反清,让汉宫的进攻十分无力,最终被AG 10:7击败。AG本就是靠着队员的强大实力和配合坐稳第一位置,所以在接下来的沙漠单挑中,比赛几乎是一边倒的情况,atom和Baozi呈现出了十分强悍的压制力,汉宫两局皆是被压在家里出不来,毫无还手之力。三图过后,汉宫惨遭零封。

【KB苦战SV,3-1击败SV】

第二场的八进四由KB对阵SV,相对于上一场汉宫的心情,SV战队略微好点。SV的实力虽说不算特别突出,但在强大的对手面前,也并不是毫无一战之力,这场比赛虽说SV憾负KB,但却打出了SV战队的气势。尽管SV在之前的积分榜排名中位列第七,但今天的比赛,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屈不挠的SV战队。双方的第一张地图是沙漠灰,经典的老地图。作为潜伏者的KB似乎有些轻敌,战术方面并不是十分灵活多变,多次从A小进攻。SV发现KB的这点破绽后,对于A小的防守愈加严谨,几波前顶反清过后,SV上半场领先一分。开始了下半场比赛的KB战队收起了这种轻敌的状态,心态逐渐稳固后,对于各个方面的防守皆是十分严密。面对KB稳如泰山的防守,无论是慢攻,还是RUSH,SV均未取得优势,最终被KB击败。第二图异域小镇中,SV终于一雪前耻,上半场凭借着队友之间的严密配合,打出了7-2的大优势,在接下来的下半场中,尽管KB拼死反抗,也有着惊艳的操作,但在巨大的劣势面前,KB最终无力回天。沙漠单挑考验的是队员的个人实力,在本图中,KB终于是证明了自己,无论是在第一局双方狙击手的对决,还是第二局双方步枪的较量,KB皆有优势,最终2-0战胜了SV战队。BO5的比赛,在被KB拿到了两分的情况下,SV对于第四图更加的小心谨慎,稳扎稳打,但KB也是抱有第四图淘汰对手的心思,双方上半场的表现更加像心理上的博弈,SV领先一分进入下半场。但下半场的比赛中,SV的表现却不尽人意,对A点抱有很大的执念,正中了KB的下怀。KB慢慢找回了节奏之后,随着一波完美零换五,结束了SV的翻盘梦。

今天的两场八进四比赛到此结束,SV的翻盘梦被KB击碎,同样被淘汰的还有汉宫战队。尽管有遗憾,尽管有失落,但不得不说的是,今天的比赛还是十分精彩的,AG战队强大的压制力,汉宫战队夹缝中求生的意志,KB战队漂亮的突破和反攻,SV不屈不挠的抵抗力,都是十分抢眼。至此,四强战队已经确定两支,明天的八进四比赛将会确定另外两支战队,究竟会是谁呢?让我们不见不散,共同见证另外两支四强战队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