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综述】SV再次失利,LNG保级成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06 19:27:28 字体:【  

今天的比赛在SV和LNG之间展开。前几天八进四的比赛中,双方都是以失败告终,无缘了四强赛,虽说有对手过于强大的原因,但运气也是不可抗拒因素。而今天的保级赛,就是再次见证双方实力的时候,遗憾的是SV在本场比赛中的发挥并不是很出色,把保级赛的胜利拱手让给了LNG,实在可惜。

【保级争夺赛,LNG技高一筹】

在之前的八进四比赛中,LNG遭遇到了情久战队,在巨大的实力差距面前,LNG无力回天,憾负情久。而SV遇到了状态回暖的KB,KB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但就是这样的实力差距,SV绝境求生,虽说最后1-3输掉了比赛,但每个图的分数差距并不大。本以为今天SV可以击败LNG,成功保级,但SV的发挥实在让人不敢恭维。在第一图卫星基地中,SV的发挥还算是中规中矩,上半场三分的差距,在下半场都是还给了LNG,10-8坎坎坷坷的战胜了LNG。但在接下来的异域小镇中,不知是SV出现了膨胀心理,还是第一图中LNG的状态没有调整好,LNG本图可谓是吊打了SV,LNG担任保卫者期间,多次从A大前顶到潜伏着家里,完成击杀,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SV连丢数分后,还是没有认识到这个问题,巨大的战术漏洞面前,SV队员再强,也是不敌LNG多方包夹,被LNG扳平。第三图沙漠单挑中,SV更是犯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虽说以前也是出现过狙击手出场单挑的比赛,但要么对手也是狙击手,要么灵活的转变步枪。而SV队员SV.企鹅iYy的表现让人很是诧异,比分几乎在一瞬间就被拉大了,劣势过后还不换成步枪,LNG可谓是白白捡到了一分。心态良好的LNG稳扎稳打,最后一发爆头取得了沙漠单挑的胜利。最后的黑色城镇中,SV的表现一般般,但其对手LNG的发挥可谓是十分的亮眼,不但有虎牙LNG.AxUan的五杀,更有绝境中的1V5的四杀,虽说没有改变战局,但这一操作,大大的提升了队员的士气!加时赛中,LNG如鱼得水,新沙漠TD硬生生是打出了运输船的效果,SV被压在家中毫无反抗之力,最终被LNG 3-1击败。

今天的比赛已经结束,不论结果怎样,我们都非常感谢两支战队为我们共同呈现的比赛。令人惊艳的五杀,绝境中的1V5,精妙绝伦的战术,都是十分引人注目,最终随着LNG的保级成功,宣告了今天的比赛到此结束。而后我们将迎来奇迹和AG的比赛,请锁定我们的赛事,精彩不断,敬请关注!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