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综述】奇迹爆冷击败AG 进入总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12 20:08:00 字体:【  

今天是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由AG对阵奇迹。这场比赛可谓是火星撞地球,AG作为两连冠,实力自然不用多说,但是奇迹作为本赛季黑马以枪刚著称,第一张地图就打进了加时赛,给到了AG很大的压力,双方一路打到了第五张图,最后奇迹无愧黑马这一称号,让二追三成功大翻盘,拿到总决赛的门票!

【黑马奇迹一黑到底 战胜AG拿决赛门票】

双方第一张图来到供电所,奇迹作为一只新秀队伍,战术可能没有AG这只老牌强队多,但是打法果断。AG稳扎稳打连续拿分,但奇迹并没有想要放弃,而是通过枪法配合战术的变换,顽强将第一图拖入了加时。来到加时赛后,老将众多的AG稳住阵脚,拿下第一张图。第二图黑色城镇,AG还是轻松的拿到了胜利,总决赛的门票此时也在向AG招手。第三图单挑,奇迹还是凭借刚硬的枪法顽强续命,将比赛拖入第四图卫星基地,奇迹开始发力,AG心理压力也越来越大,面对年轻队伍气势汹汹的阵势,没能够拿下胜利。比赛来到决胜图团队战,有枪法优势的奇迹,面对AG紧紧咬住比分,主道压着AG打,比赛后期拉开分差,最终奇迹战队100-85赢得最后的胜利,成功闯进总决赛!

AG在今天的爆破图上多次的失误,导致他们的战术优势没能全部发挥出来,也可能是老将居多,打法过于沉稳,没有年轻队伍的冲劲,枪法也没有年轻队员犀利。反观奇迹,年轻小将居多,敢打敢拼,硬是凭借枪法战胜了老牌强队,希望他们能在总决赛继续保持状态。明天还有一场半决赛,由KB对阵情久,比赛同样精彩,不容错过哦!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