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赛场日记:AG再击败情久 悉数二者历届恩怨情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25 15:32:02 字体:【  

     常规赛第三周首日的重量级比赛迎来AG对抗情久,由于AG在新赛季的阵容大换血导致玩家一度认为AG缺少以往赛季的血型,对于他们而言在击败奇迹之后若能再次击败情久将是他们最好的证明。而在昨日的比赛中,AG凭借新人与老将的发挥战胜情久,向玩家证明他们的强势。从情久登录职业联赛赛场之后,其与AG究竟有怎样的恩怨情仇?

 

时间:2017.3.19 赛事:CFML2017春季赛

     温布尔登(情久前身)作为CFML2017春季预选赛的黑马队伍,凭借强势的发挥最终登上CFML2017春季赛的赛场。登录职业联赛赛场之后,其改名为情久。当他们登录职业联赛赛场时,AG已然在职业联赛赛场中奋战一个赛季并拿下四强的殊荣。

 

     在春季赛常规赛中,当情久遭遇AG时,对于黑马队伍而言遭遇强队将是证明他们最好的战斗。在该赛季常规赛中,情久以2比0强势击败AG体现出他们的黑马队伍失利,因此让更多玩家期待他们的发挥,而这则是情久与AG正式交手的第一次。

 

 

时间:2017.5.13 赛事:CFML2017春季赛

     AG与情久在CFML2017春季常规赛中的强势发挥,令他们分别获得进入季后赛的名额。在季后赛中的出色发挥,两支队伍顺利拿下半决赛的名额。似乎是天意弄人,在半决赛中情久遭遇AG。

     由于常规赛情久曾击败AG,令情久在半决赛中似乎有更大的胜利把握。但是AG经历常规赛的调整之后,他们的强势在半决赛更加体现。AG以3比0轻松击败情久,让玩家感受到AG其强大的实力。半决赛的获胜,为AG成为赛场新冠埋下伏笔,而情久也仅拿下当赛季四强的荣誉。不过对于一支新队伍而言,这样的成绩已然认可他们的努力。

 

时间:2017.8.24 赛事:CFML2017秋季赛

     经历一个赛季的调整之后,AG与情久的阵容纷纷有所变化。由于CFML2017秋季赛实行同组双循环异组单循环赛制,因此同为小组的AG与情久便有两次交手的机会。

     在2017.8.24初次的交手中,AG新阵容的磨合更佳成为他们获胜的关键,两场比赛中虽然情久有一定的发挥,但是却被AG压制,最终在新赛季的首次交手中仍然无法击败AG。

 

时间:2017.9.1 赛事:CFML2017秋季赛

     时隔一周之后,情久再次遭遇AG。对于情久而言,再次的交手不能再次失利,如若失利那么季后赛以及半决赛的赛场中又怎样击败其他强大的对手。

     在第二次的对抗之中,情久的阵容磨合有所提升,同时枪法与战术占优,不仅如此选手的心态与状态皆处于兴奋阶段。即便AG的众人强势发挥,也无奈败北。这一场的比赛,让情久找到信心,与在半决赛中报上赛季一箭之仇。怎奈最终的对位中,情久在半决赛中未能遭遇AG。


时间:2018.3.18 赛事:CFML2018春季赛

     连续两个赛季的比赛中,情久仅拿到四强的成绩,反观AG却成为职业联赛赛场中首个双冠王战队。即便成绩上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双方二者在实力上并没有较大的差异。

     在CFML2018春季赛的赛场中,常规赛为单循环积分赛之后,意味着每一支队伍与其他队伍仅有一次的交手机会,这对情久与AG而言,更看重双方的交手过程。而在这一次的交手中,AG最终仍然以2比1的情况击败情久,但该赛季情久的突破则在于他们首次进入总决赛,而AG却止步于四强。


时间:2018.8.24 赛事:CFML2018秋季赛

     当CFML2018秋季赛开始后,AG战队的双子星以及老队长成都的离席令AG的阵容进行大换血,初期遭遇4400的失利,令所有人感到诧异一时间都在思考换血后的AG能否继续捍卫他们以往的荣誉。反观情久花瓣的加盟,令情久整体的进攻能力得到加强,在该赛季他们将冲击更好的成绩。


     随着AG连续击败辽宁电竞、TSFF以及奇迹之后,逐渐让玩家对AG新阵容建立信心,而对于情久而言则继续重视与AG的交手。在常规赛的交手中,AG新人唐僧、萧云以及青菜的爆发配合老将嗜血以及大秀的稳定发挥,令情久一时间无法找到攻破AG的点位,最终情久以0比2的比分落败,这场比赛成为情久第四次落败AG。

     AG与情久之间的对抗,成为每一个赛季中玩家守候的比赛。双方高质量的阵容,稳定的发挥以及多变的战术让玩家感受到职业联赛的精彩。在细数AG与情久的对阵中,看到两支队伍的“纠缠”,由于CFML2018春季赛还未结束,AG与情久是否会再次在半决赛相遇,目前尚不得知,但是肯定的是这两支队伍将继续在职业联赛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