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纵观常规赛各队伍表现 枪王争霸赛会有哪些选手参与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13 12:41:02 字体:【  

 

  枪王争霸赛作为全明星塞一个重量级的环节,枪王的荣誉对于各个队伍的步枪选手而言,若能夺得枪王荣誉,那么便可证明个人出色的实力。同时通过历届枪王之后的表现来看,若选手拿下枪王的荣誉,那么更有助于队伍在季后赛的表现。

  在KB战队中,击杀最多的选手则是狙击手3Y,不过由于自身狙击手的身份,3y则不会参与到枪王争霸赛中,其次则是小九以222杀位居团队击杀第二位。对于小九而言,在本赛季多次为队伍贡献自己的出色表现,KB根据小九的表现或将派起参与枪王争霸赛。

  作为排行榜第二的九五,战队的情况与KB有所相似。在队伍中主要的击杀成员来自狙击手战舞,紧随其后的则是Solo的226击杀以及晨铭的202击杀。无论是Solo还是晨铭,在比赛中都有相当出色的发挥,那么对于九五而言,究竟是作为现在队伍老将的Solo登场还是九五给予新人晨铭机会?

  对于奇迹而言,由于上赛季的枪王选手则是奇迹的大梦摘得,那么在本赛季是继续派出大梦还是派出其他选手?根据目前奇迹的团队表现来看,大梦拿下236个击杀,而墨白拿下233个击杀,二者仅有三个击杀的差距,而作为已经摘得枪王的大梦,或许也将会把这次参赛机会给到墨白,让其争取枪王荣誉。

  虽然AG的队内的总击杀前两位是嗜血与大秀,但是在本赛季AG能够有这样出色的表现,是因为青菜等三人出色的表现。在常规赛中,青菜多次拿下MVP的荣誉,想必在本次的枪王争霸赛中,AG将会派出青菜参战。

  情久的蛮蛮曾在第三赛季中斩获枪王的荣誉,而在第四赛季蛮蛮并未上场,但枪王的称号却被其他选手夺走。那么在本赛季的枪王争霸赛中蛮蛮或许将再次上场,这样的分析是来自于蛮蛮以237击杀不仅拿下队内击杀第一名同时更是总击杀榜单的第五名,这样强有力的表现怎能令蛮蛮不争取枪王的荣誉?

  作为“新军”来袭的4400,在本赛季有出色的表现。提及4400的步枪选手,梓佟在常规赛多次亮眼的发挥,成为4400获胜的保障。而作为新人的他,在本次的常规赛更是拿下总击杀积分榜单第四名的位置,而前三名则是狙击手夺得,换言之梓佟成为总击杀榜单排名第一的步枪手,相信这样的成绩令梓佟更有信心冲击枪王的荣誉。

  TSFF能够在常规赛的中后期绝地反击,这来源于随风、小毛以及死神等人的强势发挥。在常规赛结束之后,这三名成员的击杀数相差无几,因此对TSFF而言,以上三人皆有冲刺枪王的机会,而正是这样的局面令TSFF参与枪王争霸赛的人选备受玩家期待。

  Axuan作为曾经夺得三次技巧王的选手,可见个人的技巧高深。由于本赛季中新秀争霸赛代替技巧王环节,因此Axuan或备战枪王环节,不过由于LNG队内的小9也有不错的出色发挥,因此二者皆有参与枪王争霸赛的可能性。但是若LNG的小九商场,那么便与KB的小9同时出现在枪王争霸赛,令本次枪王争霸赛也成为“双九之争”的局势。

  HG虽然没有拿下季后赛的名额,但是在常规赛后期的强势发挥可见汉宫成员的提升。根据汉宫成员的发挥情况来看,除击杀第一的KF为狙击手以外,其余四名队员都有不相上下的发挥机会,而Baoer更是与KF击杀数持平,因此汉宫参与枪王争霸赛的选手成为悬念。

  辽宁电竞的Hka能够拿下总击杀榜单第三名的成绩,可见该成员为队伍做出的贡献。不过由于枪王争霸赛更多给予步枪手发挥的机会,相信Hka将转战狙神争霸赛。纵观辽宁电竞其他的成员,总督与Dude二人成为最有机会争夺枪王荣誉的选手。当然这两名选手在常规赛也有不错的表现,若他们出现在枪王争霸赛中,将体现出新人对枪王的冲击与渴望。

  当然以上仅是对各个队伍成员参与枪王争霸赛的一个预想,最终的确认名单还需等待公布。不过对于参赛的十支队伍而言,派出参与枪王争霸赛的选手都将是最能代表战队实力的。由于本届职业联赛迎来更多的新人加入,相信本届全明星周末也将有别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