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_情久轻松碾压登顶积分榜 WF苦战终迎首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5-08 20:21:02 字体:【  

  CFML常规赛5月8日比赛已然结束,经历厮杀过后,由情久与WF取胜结束,情久以2:0且两场大比分优势战胜HG,状态与表现奇佳。而WF则是苦战TSFF,最终险胜一筹同样以2:0大比分豪取三点积分。

  【Q9状态奇佳,轻松取胜HG】

  今日首场比赛是由Q9与HG为我们带来。两局比赛中HG一改往日稳健风格,连续选择抱团强攻,无奈Q9众人枪感火热,多名选手都有三杀甚至四杀表现,最终Q9顶住HG的连续猛攻,两场比赛均以大比分优势拿下比赛胜利。

  Q9别尘选手以20杀的惊艳战绩拿下MVP,第二场比赛中,别尘更是连续两把单局四杀为团队的胜利奠定了基础。同时情久其他选手的状态与表现也十分优秀,无论是枪法配合还是投掷物的使用都令人惊叹。

  今日两支队伍的表现十分精彩,HG打出了别样的风采,连续的抱团强攻刚枪虽然没能帮助他们取得胜利,但是打法与枪技的博弈却是精彩无比。另一方面Q9则是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冠军风采,在枪法的博弈上呈现碾压之势,打法十分强势,连续两把正面刚枪并以大比分取胜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

  【WF众将齐发威,险胜TSFF】

  第二场比赛由WF与TSFF带来,两支队伍实力相近,比赛更是打得难解难分。第一场双方比分你追我赶直到拖入加时赛,双方选手各有发挥,进攻方攻势猛烈,转点灵活,而防守方回援快速,偶尔也会转守为攻打开局面。

  第一局加时赛中小天有着四连杀精彩表现,爆破模式中更是多次开局击杀对手为团队创造优势。可惜的是WF选手表现同样不让分毫,情兽多次凭借个人枪法多杀为团队创造优势,小猪更是残局1V3完成翻盘,最终激烈交战后WF凭借稍胜一筹的配合与战术取胜。

  本场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充分展示了属于自己战队的风采。但是从战术角度而言,TS战队在担任潜伏者时进攻性十足,但是在担任保卫者时的战术安排与回援速度却有着明显不足,两场比赛中都是在担任保卫者时连续丢分导致劣势。但两支队伍的当前实力与成长性都值得我们关注,相信后续比赛中可以有更加亮眼的发挥。

  截至5月8日,积分榜再次发生变化。情久以两连胜霸占榜首,而WF战队在调整状态后迎来自己首胜,大腿情兽的状态也是愈战愈好,相信后续会有更多精彩表现。

  而还未进行第二轮比赛的AG、KB与LNG战队将会成为情久的潜在对手,让我们一同期待后续精彩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