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针尖对麦芒!DB6与LNG苦战三图艰难获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5-12 20:46:02 字体:【  

  CFML2019春季赛常规赛第二周最后一日,今天的两场比赛格外焦灼,获胜的一方均是到第三张地图才将胜利的天平倾斜到己方。究竟战况如何,我们一起来看今天的这两场对决。

  【势均力敌 DB6 2-1险胜WF】

  今天的第一场比赛在WF和DB6之间展开,这两支队伍的实力比较接近,战况相当激烈。第一张地图卫星基地中,担任潜伏者的DB6率先发难,上半场打了WF一个7-2。但是在握有如此大优势的情况下,DB6居然被WF在下半场追平了比分,双方进入到加时赛。加时赛中,WF的晨铭突然爆发,频频打出高光表现,最后一回合更是拿下单局五杀,帮助队伍逆转了DB6,艰难拿下第一分。


  遗憾输掉第一张地图后,DB6的心态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他们在沙漠灰中一路稳扎稳打,尽可能的减少自己的失误,同时抓住对手出现的漏洞进行痛击。最终,他们反击成功,扳平了大比分。最后的椰岛之巅上,两支队伍打得十分激烈,比分一直交替上升,DB6凭借最后的一波小刷屏以微弱的优势终结了比赛,2-1逆转了WF。

  握有巨大的领先优势被翻盘,DB6首张地图下半场的表现确实不敢让人恭维。他们在担任保卫者的时候犯了和上半场的WF一样的错误:中路不放人,全线缩防。这样就导致潜伏者很容易摸到包点外围,而且转点也比较轻松。DB6在前期根本收集不到多少有用的信息,而WF又喜欢第二时间抱团进攻,因此,DB6的防线很容易就被潜伏者击溃。虽然暂停之后DB6意识到了自己的这个问题,并及时进行了调整,但为时已晚。

  不过,好在DB6在接下来的较量中稳住了自己的心态,尽量减少和WF正面拼枪的次数,更多的去利用战术来打开局面。事实证明,DB6的调整非常有效,队员的手感越打越好,分数也在不断上升。纵观整场比赛,DB6打得要比WF灵活一些,而WF则是在枪法上有一定的优势。两队的发挥都可圈可点,但DB6要更胜一筹。不管怎么说,我希望这两支队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发挥。

  【椰岛之巅上的爆发 LNG2-1击败TS】

  今日第二场比赛的对阵双方为LNG和TS,这两支队伍在本赛季前几场比赛中的表现都非常不错,今日的交锋想必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大战。比赛开始,LNG一上来凭借过硬的执行力和良好的配合10-5拿下了第一分。但到了卫星基地后,LNG突然迷失了自己,被对手连连拿分。虽然阿轩在最后时刻凭借自己的个人能力拿到了一个五杀,但无奈落后的比分实在太多,LNG只能吞下失败的苦果,大比分1-1打平。

  在椰岛之巅上,LNG全员爆发,从一开始就压制着TS,分差一直保持在10个左右。TS的队员在中期有过一段刷屏,但很快又被LNG反刷了一波。最终,LNG以100-89的比分战胜了TS,笑到了最后。

  单就黑色城镇的表现来说,LNG打得非常好。从比赛中的一些镜头能够看出来,他们的执行力非常强,进攻丝毫不拖泥带水,各个队员都能很好的完成自己的任务。而且,他们对于残局的处理更是相当细腻,基本没有留给对手反击的余地。但是,在进入第二张地图的战斗后,LNG好像换了一个人一样,进攻同步做不到位,并且总是出现开局掉人的情况,使队伍处于劣势。

  反观TS,他们在卫星基地上打得非常有想法,节奏有快有慢,一直让LNG陷入一种很被动的局面。尽管TS最终没能在团队模式中拿到胜利,但他们仍然有值得其他队伍学习的地方。总体来说,交手双方在爆破模式上各有千秋,TS输掉比赛只是因为他们对于椰岛之巅这张团队地图的理解不够深刻,训练量也可能比较少。我相信只要他们在赛后能认真总结自己的问题,那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便能拿出更优秀的表现。


  CFML2019春季赛常规赛第二周最后一日的比赛至此结束,恭喜在今日比赛中胜出的DB6和LNG,同时我也希望失利的WF和TS能在赛后认真总结经验,在接下来的对抗中打出队伍的水平和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