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5.16.回顾:DB6和汉宫椰岛之巅大爆发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5-16 20:12:03 字体:【  

  CFML2019春季赛常规赛第三周次日,今天的两场比赛格外焦灼,甚至一度打到加时赛,而获胜的一方更是到第三张地图才将胜利的天平倾斜到己方。究竟战况如何,我们一起来看今天的这两场对决。

  【赛季首胜 汉宫全民皆兵2-1战胜LNG】

  今天的首场对决为汉宫vsLNG,汉宫目前还没有品尝过胜利的滋味,所以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提升队伍的士气。比赛开始,汉宫的狙击手KF在黑色城镇上大显神威,多次开局拿到击杀为队伍创造优势。在KF的带动下,汉宫越战越勇,直接以10-6的比分拿下了开门红。虽然LNG在新年广场上凭借其加时赛的发挥扳平了大比分,但在最终的TD对决中,LNG几乎全线被汉宫压制,以71-100的巨大分差输掉了比赛。汉宫从而2-1拿下了自己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回顾整场比赛,LNG从一开始就状态不好,黑色城镇上的进攻战术打得很糟糕。或许他们是在有目的性的练新战术,打算为季后赛做准备,但单就今天的这场比赛来说,他们并不是那一支更好的队伍。反观汉宫,他们今天打得非常有条理,队员的状态也都在线,KF,815,AKang等都能在比赛中打出亮眼的表现。另外,汉宫在椰岛之巅的大爆发是我没有想到的,能够领先LNG29个人头结束战斗,真的让人感到十分的欣喜和惊讶。这同时也表明,汉宫对椰岛之巅这张地图有过深入的研究,针对性做的很好。

  这场比赛过后,我希望LNG能够认真总结自己在赛场上出现的失误,争取在下一场比赛中打回来。同时,汉宫也要再接再厉,尽量在常规赛结束后在积分榜中拿到一个不错的排名。

  【后来居上 DB6逆转TS拿下比赛】

  今日的第二场比赛为DB6对阵TS,TS率先在沙漠灰上发难,进攻行云流水,残局的处理也非常出色,DB6一时陷入了困境,以5-10的大比分落败。但随着比赛的深入,DB6队员的手感开始回暖,他们在卫星基地的上半场以7-2的大比分领先TS,进入下半场后稳扎稳打,10-6扳回了一城。

  最后的决战在椰岛之巅上打响,DB6的银尘和总督状态神勇,多次完成连杀,2个人将TS打得手忙脚乱。赛后技术统计显示,银尘整场TD拿到了32个击杀,几乎占据了全队三分之一的输出,是DB6拿下这场比赛的最大功臣。

  总体来看,DB6的比赛状态相当不错,虽然首战大比分落败,队内的气氛也开始变得有些压抑,但他们及时止住了这种颓势,强有力的回击了TS。DB6能拿到比赛最终的胜利,我认为以下几点非常关键:第一,DB6在卫星基地上连续两个回合防下了TS的快攻,其中文艺凭借个人能力拿到了一个四连杀,极大的鼓舞了队伍的士气。在比赛的时候,处于逆风的队伍中如果能够有人站出来,拿下一个少打多的残局,或者是送出多杀,都能瞬间点燃所有人的斗志,比赛的走势直接就会产生变化。显然,文艺就是那个站出来的关键人物,虽然他没能拿到最终的MVP,但他依然功不可没。

  第二,银尘和总督在TD中的强力输出。这两个人从比赛开始到最后一直都在杀人,TS在中期刚有了追上比分的势头,他们就用不断的连杀将TS的想法扼杀在摇篮之中。最后,恭喜DB6能够拿到这样的一场胜利,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

  CFML2019春季赛常规赛第三周第二日的比赛至此结束,恭喜在今日比赛中胜出的DB6和汉宫,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争取在常规赛结束后拿到较多的分数。最后,明日比赛更加精彩,希望大家持续关注CFML2019春季赛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