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5.17.回顾:WF轻取SV KB险胜QJ登顶积分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5-17 18:48:02 字体:【  

  CFML常规赛5月17日比赛已然结束,经历厮杀过后,由WF与KB取胜结束。WF情兽状态极佳2:0轻取SV,而KB与QJ战局胶着,比分你追我赶最终KB两局对决2:0险胜QJ。

  【沐怪遭致命针对 WF2:0取胜SV】

  今日首场比赛是由WF与SV为我们带来。WF战队情兽表现依旧亮眼至极,而SV新人选手沐怪也在第一场比赛中充分展示出了自己实力,频繁开局抽人为团队创造优势。

  而WF也是充分针对沐怪,在两场比赛中双方合计Ban掉了六把狙击枪,导致第二场比赛双方只能选择十把步枪互拼,而这确实起到了限制沐怪发挥的作用,最终WF成功2:0拿下比赛胜利。而情兽也是凭借高达22的击杀与2.0的战损比拿下比赛MVP。

  今日两支队伍的选手表现十分亮眼,但团队表现却颇显一般,WF担任潜伏者时接连被开局抽人,而下包后甚至出现被偷包的失误。而SV战队在潜伏者方时找不到突破口,迟迟无法发起有效进攻,进而导致连续落败,希望两支队伍吸取今日失误经验,在后续比赛中有更好发挥。

  【激烈火拼 KB2:0险胜QJ】

  第二场比赛由KB与QJ带来,两支同为一线强队的战队正面碰撞出激烈的火花。首局比赛中在KB开局6:0领先的情况下QJ奋力直追最终甚至追平进入加时赛。而第二局比赛中,KB也展现了自己的追分能力,在上半场3:6落败情况下,换边后连续追分最终10:8翻盘取胜,同时拿下近日比赛胜利。

  两场对决中明显看到狙击手在队伍中的作用,无论是首局比赛中HxuaN的出色发挥还是第二局比赛中觉醒后孤狼的表现都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比赛走向。

  本场激烈比赛充分展现了两支强队的战术与枪法实力,双方即使在大逆风情况下依然拥有着极强的追分能力。想必其他战队在后续比赛中遇到这两支战队一定更加谨慎,在拿到优势情况下更会稳扎稳打,避免遭到反扑而被翻盘。

  截至5月17日,积分榜再次发生变化。KB凭借12点积分成功登顶。而SV比赛至今依旧只获一点积分属实可惜。

 

  情久与KB仅仅2分之差,在下次比赛中情久究竟能否全胜重夺积分榜王座?让我们一同期待后续精彩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