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CFML预选赛综述】奇迹连胜 RXG连败 各有喜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1-31 22:45:41 字体:【    

今天是CFML春季预选赛开赛的第二个比赛日,经历了首日的战斗,我们可以看出年轻战队的潜力,也看到老牌战队的顽强。今天五场比赛分别由HG对阵RXG、LNG对阵奇迹、奇迹对阵Vivi、RXG对阵619、5Power对阵东方丽羽。昨天两连胜的奇迹,今天的表现依然让人惊叹。其他战队各有胜负,比赛才进行到第二天,未来会怎样我们一起期待。

【老姜还是辣!HG 2比0胜RXG】
今天的第一场比赛有HG对阵RXG,HG在昨天的比赛中获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RXG则遭遇了两连败情况不容乐观。今天的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很重要。第一图黑色城镇,HG更加成熟的战术体系帮助他们一气呵成拿下第一图的胜利。第二图异域小镇,RXG依旧难以打开局面,慌乱的走位暴露了自己心态的不稳定,第二图被HG快速拿下。RXG也遭遇了开赛以来的三连败。希望RXG及时调整心态多多磨炼队伍,在比赛中逐渐成长。

【黑马胜强队!奇迹2比1力压LNG】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由奇迹对阵LNG,一方是CFML的降级队伍,一方是第一天惊艳亮相的大黑马,这场比赛可谓是吊足了胃口。比赛开始第一图卫星基地,双方打的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战况异常激烈,一直打到了加时赛。加时赛LNG最后时刻通过几波多杀才拉大分差拿下了第一图的胜利。第二图异域小镇,奇迹刚硬的枪法行云流水的表现,扳回了一分。最后一局Solo赛,两队也是打的不可开交,最后还是奇迹队员枪法更胜一筹,拿下了整场比赛的胜利完成了让一追二的壮举。也迎来了3连胜,恭喜他们。

【针尖对麦芒!Vivi首尝败绩】
第三场由Vivi对阵奇迹的比赛同样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作为昨天同样两连胜的战队,这场比赛可谓是针尖对麦芒。奇迹上一场刚刚凭借犀利的枪法和不相上下的战术配合战胜了LNG,手感正是火热的时候。Vivi该如何应对呢?第一图卫星基地,Vivi似乎失去了昨天的气势,被奇迹战队快刀斩乱麻的拿下了胜利。第二图异域小镇,刚刚找回点状态的Vivi依旧迈不过奇迹设置的种种磨难,上半场奇迹7比2大比分领先。下半场虽然Vivi奋力追分,但为时已晚,奇迹豪取4连胜。

【开赛最惨烈!RXG不敌619遭遇四连败】
第四场比赛由RXG对阵619,已经遭遇了三连败的RXG本场比赛对于队员的士气以及队伍的整体状态可谓是十分重要,避开了黑马奇迹以及CFML的老牌强队,本场比赛本来可以看出一线生机。没想到世事难料,第一图黑色城镇,619整局没有给RXG什么机会,切瓜砍菜般轻松拿下了胜利。第二图供电所,RXG奋力直追,奈何队员枪法有限,配合也有瑕疵,再次不敌619,遭遇了开赛来的4连败。

【难舍又难分!东方丽羽惊险获胜】
今天的最后一场由东方丽羽对阵5Power,整场比赛两队就像恋人一样上演了一场难舍难分的大戏。比分的胶着也说明了战况的紧张激烈程度,一点点小的失误都会葬送整场比赛。两队第一图卫星基地,可能是因为经过长时间的休整,两队进入状态的时间都差不多。第一图就拼到了加时赛。最终东方丽羽加时赛5-4艰难拿下第一分。第二图异域小镇,战况依然胶着,比分交替上升,关键局东方丽羽偷包成功,极大的打击了5Power的气势,顺势拿下了整场比赛。5Power虽然输了比赛,但却是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不要气馁,明天再接再厉!

今天的五场比赛可谓是看点十足。奇迹霸气四连胜,RXG遗憾四连败。其余战队各有胜负。这里再也不是老牌强队一手遮天的战场,后起之秀已经开始用实力为自己代言!明天的比赛更加精彩,我们不见不散!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