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CFML综述】开幕式点燃全场激情,KB成功复仇A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09 18:53:02 字体:【    

CFML于今天正式开赛,10支战队将于3月9日至6月2日争夺本届的CFML冠军奖杯,第二届“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的终身荣誉会员也在今天的开幕式揭晓。揭幕战则是由上届CFML的冠亚军AG和KB为我们带来。让我们共同来看下今天的开幕式以及两支战队又会有那些惊人的表现!

【解说齐亮相 李季荣获终身荣誉会员】
伴随着主持人的介绍,每支战队纷纷派出代表,与现场观众一同点燃CFML开幕式,本届CFML的解说(渲染、C大猫、乔珊、萧逸、老泽)也登台亮相,同时AG战队队长李季荣获“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第二届终身荣誉会员。“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第三届冠军奖杯也一同亮相,最后的宣誓完毕后,CFML S3赛季正式开始!

【复仇成功 KB险胜AG】

今天的揭幕战由CFML S2的冠亚军为我们带来。第一图KB重防AG喜欢进攻的点位,KB万万没有想到AG并没有连续丢分,反而将双方比分拉大,但AG的防守点十分分散,KB抓住这一机会,将双方拉入加时赛!加时赛的KB手感爆棚,连续堵家刷屏,分差也是越拉越大,毫无悬念的取得加时赛胜利!第二图AG并没有受到第一图失利的影响,多次抱团进攻,防守也是吸取教训,不再分散,直接以大分差优势干净利落的拿下第二张地图的胜利。SOLO模式则是呈现压制状态,KB通过不断的压家以及连续的穿点轻而易举的拿下胜利!

今天的揭幕战十分扣人心弦,KB逆境发挥能力完美体现,大分差劣势连续追分,以及SOLO赛的完美穿点,都是让我们眼前一亮!今天的比赛到此结束,明天还会有更加精彩的对局等着大家!请大家持续锁定官方直播间!明天,我们不见不散!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