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CFML综述】AG、95喜获胜 WSG、东方丽羽再落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05 22:25:28 字体:【    

今天是CFML春季赛第五周第一天的比赛,共进行AG对阵WSG、95对阵东方丽羽两场比赛。来到第五周,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AG与奇迹、LNG同样积分12分位居第二,KB则15分领先,95以10分紧随其后,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第一场AG对阵WSG,AG开场状态低迷随后一波爆发拿到胜利。第二场95对阵东方丽羽,可以看出东方丽羽还是不够成熟,战队需要通过比赛磨练慢慢成长,95轻松拿到胜利。

【AG全取3分追平KB WSG前路堪忧】
第一场比赛由AG对阵WSG,WSG对于今天面对强敌AG做足了准备,第一图卫星基地就给AG带来了麻烦,AG开局略显轻敌,被WSG连续拿分之后调整了状态,比分虽然胶着,但AG毕竟是经验丰富,最后几局通过小套路连续拿分率先拿下第一分。第二图WSG队员心态急躁,AG状态逐渐火热,直接大比分横扫了WSG,至此AG积分15分追平KB,WSG虽然失败,但表现可圈可点,队员的枪法和战术的配合还需要更多时间的磨合,恭喜AG取得胜利。

【东方丽羽还需学习 95轻松取胜】
第二场比赛由95对阵东方丽羽,95排名处于中游,而东方丽羽排名垫底。正所谓光脚不怕穿鞋的。东方丽羽心态轻松,第一图异域小城打的十分放松,但跟95的差距还是很明显,95轻松拿下第一分。第二图卫星基地,95基本上抛弃了战术的使用,全凭枪法跟东方丽羽展开较量,狠狠碾压对方。虽然上半场大比分领先,但攻守互换后95有一丝松懈被东方丽羽追了几分,最后还是拿出认真的战术来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今天的两场比赛,排名垫底的WSG和东方丽羽依旧没能获得一分,而AG和95继续唱响凯歌全取3分。随着比赛白热化的进行,各战队之间的夺分战更加激烈,明天下午同一时间比赛还将继续,究竟鹿死谁手,请锁定赛事官方资讯。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