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CFML综述】情久胜在状态 奇迹赢在枪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06 19:36:48 字体:【    

今天是第五周第二天的比赛,本日共进行两场比赛,分别由SV对阵情久、奇迹对阵LNG。第一场情久状态大好,SV状态依旧低迷让人担忧。本以为两队战况会十分胶着,没想到情久夸张点说就是不费吹灰之力拿到了胜利。第二场LNG对阵奇迹,前两场双方一比一战平,第三图Solo赛奇迹发威拿到比赛胜利。

【两虎相争,情久状态大好轻松取胜】

第一场比赛情久对阵SV,情久和SV的排名都不容乐观,尤其SV本赛季人员调整后状态一直不好,加上后起之秀战队的冲击,排名仅仅位列第7名。今天面对情久,同样算是境遇艰难的难兄难弟,使出了浑身力气。第一图卫星基地,情久丝毫不念及旧情,轻松碾压SV拿到胜利。第二图SV虽然也在奋力反击,但情久今天的状态火热,SV则有点英雄落寞的意思,情久零封SV取得比赛的胜利。SV真的该认真调整状态,查缺补漏扬长避短了。恭喜情久取得本场胜利。

【LNG虽然战术丰富 但奇迹凭借枪法获胜】

第二场奇迹对阵LNG,两支战队比赛前积分相同,LNG状态大好,奇迹则打了很多Solo赛。今天两支战队的较量,是LNG战术取胜还是奇迹枪法取胜都是精彩的看点。第一图供电所,上半场奇迹凭借枪法咬紧了了比分,下半场LNG战术加枪法拿下胜利。第二图沙漠灰,奇迹对这张地图相比供电所更加熟悉,状态慢慢火热的奇迹成功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了Solo赛。这是本赛季LNG的第一场Solo赛,奇迹则有了多次的经验,果然比赛开始奇迹队员再次发力拿到胜利。

今天的比赛双方积分排名都相近,情久成功的拉大了和SV的差距但排名未变。而本来LNG和奇迹是积分相同的两队,但因为今天比赛的胜负,奇迹拿到两分排名第三。LNG拿1分积分与95相同。积分争夺战越来越激烈,明天比赛还将继续,究竟谁能够更上一层楼,我们拭目以待。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