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CFML综述】KB惨遭汉宫翻车 AG惊险战胜LN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2 20:04:32 字体:【    

今天是本周第一天的比赛,分别由AG对阵LNG、KB对阵汉宫为我们带来两场精彩的比赛。AG的状态随着比赛进行越来越好,LNG韧性十足成功在第二图扳平比分,Solo赛AG轻松拿到整场比赛胜利。第二场比赛不得不说精彩极了!汉宫的韧性、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爆出冷门2比0战胜KB。

【AG大意未能全取三分 2比1战胜LNG】

第一场比赛AG对阵LNG,LNG本赛季表现亮眼,但AG的表现更加不会让人失望,AG与KB同样积18分位列第一,而LNG积分13分也是跟95积分相同。常规赛已经进入了尾声,每支战队都在做最后的冲刺,今天两队第一图异域小镇,AG强势碾压LNG拿到胜利。上半场LNG想要拿到一分都要费九牛二虎之力,下半场在AG着急拿分的情况下追回几分,但还是无力回天。第二图沙漠灰,LNG状态调整的很好,开局两队打的棋逢对手,虽然中期AG拉开了比分,但LNG还是顽强的反超了比分成功扳平大比分。最终AG还是稳住局势Solo赛战胜了LNG。恭喜AG。

【汉宫精彩发挥爆冷击败KB】

第二场比赛由汉宫对阵KB,汉宫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好,积分也排在靠后的位置,今天对阵KB可谓是一场恶战,KB整个常规赛可以说打的顺风顺水,积分也高高在前。但是赛前似乎因为赔率的原因,汉宫的支持率高于KB,两队第一图的较量可以说汉宫韧性十足,不到最后一秒决不放弃,将比分拖入加时赛,加时赛又仅仅以2个人头的优势拿下第一图。随后第二图,KB的心态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有懊恼又带着一丝丝的急躁,被汉宫抓住了机会在下半场成功领先顺势拿下胜利。恭喜汉宫拿到宝贵的3分。

今天的两场比赛,第一场AG赢得也并不轻松,还是通过Solo赛拿到两分,但是比较一分未得的KB来说,结果是赢了就可以。至此,AG积分领先KB位居第一。LNG和汉宫今天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汉宫,队员发挥亮眼,团队配合默契,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继续保持这种状态。明天比赛还将继续,究竟还会不会有冷门爆出,我们拭目以待。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