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CFML选手数据来了 看3y 完美演绎赛场生死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13 12:45:26 字体:【    

 

  CFML常规赛结束了,选手的各项数据也已经新鲜出炉,在这一个多月的常规赛里,10支战队带来了四十多场精彩的比赛,我们难忘这些精彩的瞬间,谢谢这些努力的选手们为我们带来如此精彩的比赛,在这里请收下玩家们深深的敬意。接下来的这篇文章我们用数据说话,从各项数据上全面盘点本届常规赛。带你数说CFML,一起回顾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KD榜:3y登顶

  KD排行榜的第一名是来自KB战队的3y,总KD达到了1.44,他是CFMLS5赛季唯一一个KD超过1.4的选手。作为KB战队内稳定的实力大腿,3y的每一次挥发都是遏敌制胜的关键。前三名除了3y之外就是95战舞和奇迹南哥,他们的KD分别是1.36与1.29,跨度相对较大。值得一提的是,虽然AG战队的大秀仅仅是1.23的KD,但是大秀这个赛季的发挥不可谓不亮眼,他的发挥都是在一些非常关键的局面,作为唯一一个上榜的AG战队成员,大秀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他是AG战队的救世主,生死局的最佳关键先生。

  狙击击杀榜:3y继续领衔

  3y不仅仅是KD最高,总击杀也是超出了众位选手,力压群雄。前三位分别是3y,孤狼与战舞。击杀数量分别是190,165和164。我们可以看到,这三位所在的战队也是积分排行榜前三名,这也从侧面说明了狙击手对于一支战队的重要性。AG战队的大秀以总击杀数131位列第五,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带着三个新人也能拿到这样的击杀,大秀的实力大家可想而知。


  总击杀榜:战舞榜首

  本赛季95战队作为半支黑马战队,五个人的发挥都十分出色。尤其是战舞的发挥最为亮眼,以274的击杀数量名列第一,3y以273击杀仅仅差1分的微弱劣势名列第二,随后辽宁电竞.Hka以240的击杀数量排名第三,虽然辽宁电竞的总成绩不是很好,但是hka的战绩却没有受到战队成绩的影响,不得不说,这样的赛场心态真的不错,作为老将也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努力过就不留遗憾。

  爆头率:晨铭居首

  5个人两个爆头,这样的爆头率确实有点过分,如果在野战中打出这样的成绩,相信大部分玩家都会以为是外挂吧!但是在CFML的赛场上,来自95战队的晨铭演绎了自己的枪法,43%的爆头率,简直就是外G一样的存在,让对手防不胜防。随后的TSFF.言辞以41%的爆头率紧追其后,当时与HG比赛言辞的小门回防三连爆更是让玩家们深深记住了他,顶级枪男名不虚传,实力强劲!


  多杀榜:WindowES 无解连杀

  WindowES不愧为赛场老将,最终的多杀榜上以9次的次数位居榜首,这样的成绩也是证明了他超高的实力,也证明了老将的价值。随后的第二名是来自LNG的Gbao和奇迹的墨白,以7次的多杀数量并列第二,实力不俗。纵观整个多杀榜,老将占了一大部分,这个赛场拥有他们,或许也是一大幸事!

  我们向这些发挥出色的选手们表示祝贺,你们做的精彩!然而季后赛马上到来,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手感,为了最后的决战不断努力!希望你们能够走得更远,也希望你们能带来最精彩的比赛,季后赛大战一触即发,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