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CFML丨今日预告:关键之战,积分榜将有何变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5-18 11:06:00 字体:【    

  CFML2019春季职业联赛常规赛第三周的第三个比赛日将上演SV对阵WF以及KB对阵KB,两场比赛关乎到两支队伍的积分排名情况,在今日的比赛中,究竟谁能获胜,提升比分改变自身的积分排名?

  【SV迎战WF 能否摆脱积分榜榜尾】

  目前SV仅拿下1分,这样的成绩令SV无奈暂列积分榜榜尾的位置。在接连迎战AG、奇迹以及KB等强队,虽然SV仅从AG手中拿下1分,但是对于重组的SV而言,前期与强队交手,无疑能够提升SV的整体实力。在SV与WF之间的对阵中,如若SV能够吸取之前失败的教训以及着重提升队伍的配合与打法,那么相信在今天与WF之间的对战,SV将迎来他们的首胜。

   反观WF战队,三场比赛结束之后,WF拿下4分积分,暂时位列积分榜第八位。由于季后赛的门票仅为积分榜前八队伍开放,因此若后续队伍有所发力,那么WF的季后赛名额便受到威胁。在之前的三场比赛中,WF整体团队的磨合有所提升,但是在与DB6的交手中。WF后续的进攻乏力成为他们败北的主要因素。因此对于WF而言,在今日与SV的交手中,他们需要更明确团队的进攻打法,在掌握比赛的节奏时,加强进攻从而争取比赛的胜利。

  【KB与奇迹的积分之争】

  目前奇迹与KB分别获得9分积分,由于二者积分相同,因此在今日的第二场奇迹对阵KB便十分关键,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左右谁能拿下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

  在奇迹与AG的对决中,奇迹充分展现团队的强势。无论是个人的进攻能力还是团队的整体战术,都令AG难以招架。通过这场比赛,可以看出奇迹状态回升,目前除首秀败北情久之外,其还未尝一败。在今日奇迹与KB之间的对决中,若奇迹能够继续发挥团队的强势,那么便能压制KB的整体进攻,若拿下这一场比赛的胜利,那么奇迹便能巩固他积分榜排名第二的位置。 

  反观KB战队,在与情久的交战中,虽然未能击败情久但是先下一城的表现让我们看到KB的整体提升。当然对于KB而言,自身还需提升,在与情久的对阵中,情久个人对残局的处理成为对KB最大的威胁。在与奇迹的对阵中,KB需要提防奇迹的残局处理,同时要限制奇迹的主力突破选手,避免奇迹通过一名核心选手能够撕开KB的防守。若KB能够将奇迹击败,那么这将是KB的突破性提升。

  在今日的两场比赛中,哪支队伍能够获得最终的成功,同时今日的比赛结束之后,积分榜又有怎样的变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