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CFML丨今日预告:情久能否重回榜首成今日最大看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5-18 10:08:28 字体:【    

  CFML2019春季常规赛第三周第四个比赛日将上演AG对阵汉宫以及WF对阵情久两场比赛,,对于四支队伍而言,两场比赛的胜负或将再次改变积分榜的排名,相信今日的CFML职业联赛将会继续有激烈的对阵。

  【AG如何应对汉宫的冲击】

  今日首先上演的则是AG与汉宫之间的对决,由于目前AG位列积分榜第六名,汉宫位列积分榜第九名,因此这场比赛的对决将关系到AG能否上升名次,而汉宫能否上升至第八名保证他们拥有季后赛的名额。

  在之前的比赛中,AG先后与情久以及奇迹有所交手,两场比赛的败北,令AG的积分未能上涨。虽然AG的积分未有变动,但是对于AG而言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随着AG新阵容与老牌强队之间的碰撞,能够快速提升AG整体的战斗能力,接下来与汉宫之间的对决,只要AG稳定发挥,那么以AG目前的能力而言,击败汉宫不成问题。

  对于汉宫而言,在与LNG之间的对决中,汉宫能够将其击败迎来自己的首胜,以此看出汉宫队伍的提升与调整。在今日与AG的对决中,虽然AG目前的状态较佳,但是对于汉宫而言并非没有获胜的可能。在整体的比赛中,若汉宫能够针对嗜血青菜等主力选手,那么汉宫能够进一步的牵制AG,从而在赛场中掌握比赛的节奏拿下比赛的胜利。

  【情久强势来袭WF如何面对】

  在昨日的两场比赛中,由于KB的获胜,令情久从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下跌至第二名,虽然积分榜第一与第二皆可直接进入季后赛的半决赛,但是对于情久而言他们更渴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季后赛。因此对于情久而言,在今日与WF的对决中,情久将全力发挥,冲刺比赛的胜利,从而保证与KB的积分相同。

  对于WF而言,随着昨日击败SV之后,WF的积分榜排名上升至第四名。这样的成绩,无疑是对WF最好的肯定。而在今日的比赛中,WF将面对强敌情久,在这一场比赛中WF将迎来极大的考验。不过WF队内的天霸、晨铭等人与情久有过多次交手,相信丰富的经验也将是他们应对情久最好的法宝。

  由于常规赛进入中后期,因此每一场比赛的胜负将关系到他们积分榜的位置,以及进入季后赛处于怎样的席位,相信今天的比赛中,四支队伍将为玩家带来精彩的对决。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