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CFML丨今日预告:赛场再迎“AK”对决 二者成今日看点交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5-22 12:54:40 字体:【    

  CFML2019春季职业联赛第四周于今日打响,第四周的首日比赛将上演奇迹对阵WF以及AG对阵KB,对于玩家而言,今日的两场比赛都颇具看点,由于对于四支队伍而言,这一场比赛将决定他们的积分如何变化,因此至关重要。

  【再现上赛季半决赛之争】

  今日率先进行的则是奇迹对阵WF,由于WF前身为九五战队,其在上赛季的半决赛中将奇迹击败获得总决赛的名额,当其被WEFUN收购之后,则以WEFUN的身份出现在赛场,虽然名字有所更改,但是当二者相遇时,上赛季的“恩怨”想必也成为二者针锋相对的关键。

  根据奇迹目前的表现来看,在上场与KB的交手中,由于队伍最后没有稳住阵脚,同时奇迹却屡次犯下搜点不清以及大意进攻等失误,从而给予KB机会,令KB以大比分2比0击败奇迹。对于奇迹而言,拥有多名实力出众的选手,能够保证奇迹有稳定的火力输出,当奇迹遭遇WEFUN时,其只需要保证在比赛中注意细节,同时对WEFUN的晨铭小猪等人针对性防守,那么奇迹获胜便不成难事。

  反观WEFUN战队,虽然在之前与情久的交手中并未获胜,但是团队表现出的韧性以及选手出色的发挥体现出WEFUN战队的潜力。当然在比赛过程中,WEFUN面对对手多次的快攻没有及时改变战术,从而令对手不断进攻成功掌握比赛的节奏。对于WEFUN而言,在面对奇迹的进攻时,需要通过对奇迹战术的针对性防守,当奇迹发动进攻时,WEFUN能够通过成员之间的配合限制奇迹的发挥,同时在心态以及进攻防守时表现出平稳,那么则可掌握比赛的节奏。

  【赛场再迎AK时代】

  在奇迹与WF的比赛结束之后,将上演AG与KB的比赛。由于AG与KB为职业联赛早期的两大顶尖实力,二者曾在第二赛季至第三赛季中两次在总决赛遭遇以此可见两支队伍的强势。当职业联赛进行至第六赛季时,历经阵容更改的两支队伍又有怎样的交手?

  目前KB战队排名为积分榜第二名,在本赛季目前的表现中,新人叮当猫与航轩有着出色的表现,多次为KB获胜起到关键性的作用。同时队内的老将选手,能够在比赛中有稳定的表现,从而保证队伍的稳定。对于KB而言,目前稳定的表现是他们争夺比赛胜利的关键,相信在与AG交手时,稳定状态的KB将冲刺比赛的胜利。

  反观AG战队,在经历阵容的重组之后,在本赛季常规赛的前期有着一定亮眼的表现。其中新人晴宇在上场后,曾多次拿到MVP,可见其潜力。但是对于AG而言,新人经验的不足成为他们薄弱的环节。在常规赛中期的比赛,由于几次的战术未能见效以及队员的经验不足,导致AG接连败北积分停滞不前。对于AG而言,通过目前的失利其将会有一定的调整,从而迎接KB的冲击。

  由于常规赛进入后期阶段,因此每一场比赛对于参赛队伍而言十分关键,相信在今日的两场比赛中,四支队伍将会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对决,究竟谁能获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