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CFML丨7.6.回顾:鏖战四局 KB险胜奇迹晋级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7-09 15:36:04 字体:【    

  CFML季后赛7月6日比赛已然结束,今日对决由奇迹战队与KB战队带来。在双方战术发挥相差不多情况下,KB全员枪法状态更加优秀,最终KB以3:1大比分险胜奇迹成功晋级决赛。

  【及时暂停调整状态 KB逆袭先下一城】

  今日首场比赛中,奇迹担任潜伏者,开局奇迹表现更加亮眼,但在KB暂停后随着残局强拆得分后KB状态反而更佳连拿四分反超,而后奇迹也及时暂停调整状态。最终上半场以KB5:4小优结束。

  下半场攻守互换以后,KB状态奇佳,多名选手都有个人爆发,而奇迹似乎陷入迷茫,节奏过慢不断被KB抓住漏洞,进而KB接连得分以9:5较大领先率先拿到局点。最终KB也是顺利以10:6拿下首场比赛胜利。

  本局比赛可以看到KB状态比奇迹起来的似乎更加迅速,双方在战术与枪法的博弈上更是十分激烈血性,虽然KB状态更佳先拿一分,但奇迹依旧给到KB十分大的压力。同时KB对于暂停的利用更是十分合理,正是利用暂停及时扭转了连败的趋势,转败为胜。

  【孤狼狙击发挥压制KB 奇迹扳回一分】

  第二场比赛开局奇迹担任潜伏者,A大突破受阻,KB轻松拿下首分。但随后奇迹状态似乎有所恢复,连夺三分还以颜色。KB再次及时暂停调整状态,双方发挥有来有回,KB连续前顶立效成功将比分追平甚至反超以5:4小优结束上半场对局。

  攻守互换后,孤狼个人实力爆发,接连开局抽人帮助团队创造优势连续追分将比分追平甚至反超,以9:7先拿局点。随后奇迹也是稳住状态稳定以10:8拿下第二场比赛。

  本场比赛可以明显看到,双方在战术博弈上旗鼓相当,胜负更加考验选手个人状态,而本局比赛中奇迹众将的状态明显稍胜一筹,最终也是以2分之差惊险拿下,扳回一分。孤狼的狙击压制也是奇迹获胜的关键之一,这也体现出团队中狙击核心的重要性。

  【逆风全员爆发 KB连下四分夺取胜利】

  第三场开局KB担任潜伏者,防守方奇迹墨白枪感火热接连爆发,帮助奇迹扳回了许多逆势局。而KB的3Y选手枪感同样爆炸,双方各有发挥,比分胶着难以拉开差距,最终奇迹以5:4小优结束上半场对局。

  下半场攻守互换后,奇迹在进攻方时墨白大梦连续爆发,将比分拉到8:6。但随后KB的3Y与酱油等人的爆发帮助KB连追三分反倒先拿局点。随后KB叮当猫个人实力展露,帮助KB乘胜追击再拿一分,拿下第三场比赛胜利。

  这场比赛可以明显看出KB战队的韧性,在面对奇迹即将取得局点的情况下依然能够稳定心态,积极寻求取胜可能,最终连追四分转败为胜。

  【全员枪法在线 KB稳步取胜】

  团队战中KB全员状态爆发,叮当猫与3Y等选手更是多有爆发,在取得击杀数领先后KB稳住优势没有给到奇迹追击的机会,最终以100:85拿下团队赛胜利,同时拿到今日比赛胜利,成功晋级决赛。

  纵观今日比赛,可以看到双方在战术博弈上旗鼓相当各有胜负,更多的取胜因素归于选手个人枪法发挥。整体来看虽然叮当猫没有往期比赛接连爆发的惊艳发挥,但KB其他众人都有着超常发挥,KB整体枪法表现更胜于奇迹。同时KB总能在劣势苗头初现时就及时暂停调整自己状态与战术,这也是KB能够取得今日比赛胜利的关键原因。

  恭喜KB3:1险胜奇迹,夺取决赛最后一张门票!状态愈战愈佳的KB与全胜战绩统治了常规赛的情久将在决赛舞台上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