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预选赛简讯】东方丽羽终2:1战胜LN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04 21:02:46 字体:【  

今天是淘汰赛的第一个比赛日,今天的比赛由LNG虎牙和东方丽羽拉开比赛的序幕,双方都是惨遭降级的队伍,两队今天的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一场比赛来到了卫星基地这张地图,LNG担任潜伏者,东方丽羽担任保卫者。开局LNG抱团进攻B区,而东方丽羽的卡点则是非常的大胆,在门后静静等待LNG的到来,一波刷屏,东方丽羽拿下第一分。上半场,东方丽羽拿下第一分后,士气大增,接连拿分。就在东方丽羽想要以大比分压制拿下上半场之时,LNG也是不甘示弱,绝地反击。最终LNG以5:4领先1分来到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来到下半场的双方,比分开启互换模式,战局十分胶着。此时,LNG的Gbao开始发力,守点能力无敌,比分开始慢慢拉开。东方丽羽也不甘落后,及时转变策略,又将比分慢慢拉平,双方携手进入加时赛。加时赛来到死亡十字,开局是东方丽羽先拿下两分,LNG紧追其后,连追四分。LNG反客为主,整体状态爆表,率先拿到赛点。拿到赛点后的LNG突然快攻变为慢攻,给东方丽羽缓和的机会,东方丽羽也是当然不让,连追三分!拿下胜利。

第二场来到了异域小镇这张地图,东方丽羽担任潜伏者,LNG担任保卫者。开局东方丽羽进攻失误被LNG一波刷屏,瞬间团灭。LNG拿下第一分。上半场两边发力点十足,每一分都是拿的异常艰难。两边打的十分纠结。比分一直都是处于平分状态。上半场的最后一分,LNG残局2V3取得胜利。最终LNG以5:4领先一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来到下半场的双方,打的仍然是难分难舍,LNG凭借队伍的完美状态是率先拿到了赛点。东方丽羽虽一直处于比分被压制状态,但是仍然顽强拿分,最后一分,LNG抱团攻B,东方丽羽空防,LNG在B区刷屏,拿下最后一分。

第三场Solo赛,第一局是 虎牙LNG.Zh VS 丸晒.虎牙Ely。东方丽羽开局就拿下4:1,全程都是处于碾压状态,凭借自己灵活的身法,以10:5顺利拿下第一局比赛。第二局来到是 虎牙LNG.AxUan VS 走秀.虎牙Ely。东方丽羽穿箱子的能力非常的强悍,开局直接5:1压制LNG,LNG虽然一直在顽强的反抗,无奈双方实力悬殊太大!最终被东方丽羽10:6拿下胜利。

为了晋级两支队伍都是拼尽全力,LNG今天的表现有些差强人意,转点以及防守应对都是出现了问题,反观东方丽羽。在比赛劣势的情况下仍然敢打敢拼,临场指挥多变,是东方丽羽比赛胜利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