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简讯】叹为观止,95 2比0轻取LN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11 19:17:02 字体:【  

今日是CFML春季赛第一周第三个比赛日,第二场由95对阵LNG。95在昨日的首秀中2比1逆转汉宫取胜,今日面对全新阵容的LNG,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95新人战舞还能有怎样的表现,我们继续看。

【简要介绍】
95 VS LNG
卫星基地:95(胜)10-5
异域小镇:95(胜)10-4



保持领先,95不留情拿下第一分

第一图来到卫星基地,由LNG担任潜伏者,95担任保卫者。LNG成功突破B包取得开门红,95之后还以颜色,严防B点扰乱LNG节奏,紧接着LNG.9tian单局四杀帮助LNG挽回颓势。95.战舞单局三杀以及四杀帮助95开始扩大比分之路,95多次成功以少敌多,上半场6比3取得领先优势。下半场双方身份互换,LNG凭借精湛的包围战术和配合,成功扳回一分,但是95的攻守转换能力比较强,随后连续取分,LNG不甘示弱,追分之路遥不可及,95中出转A全歼LNG拿到局点。随着95一波RushB的成功,95先取一分。

后起爆发,95下半场零封LNG

第二图来到异域小镇,95担任潜伏者,LNG担任保卫者。95.战舞开场就表演个单局三杀带动队伍比赛气势,顺势连取3分,LNG尝试转换战术防守,取得成效,连续刷屏,将比分缩小至一分。LNG不断努力,95最后凭借天霸的斯太尔单局三杀领先一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攻守互换,95防守坚硬无比,LNG无可奈何,让对方连续取分,接着95.战舞再次上演单局四杀秀,之后95.天霸单局三杀取得赛点,95最后集体前顶压家,LNG被瞬间刷屏,95取胜。

本场亮点由95.战舞承包了,卫星基地上半场个人击杀15次,令人惊叹不已,各种连杀,残局处理应有尽有,让观众大呼过瘾,战舞能这么快融入队伍节奏,个人实力的融入不容忽略。恭喜95在本周取得两连胜。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