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简讯】SV两入加时2:0战胜汉宫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16 18:30:06 字体:【  

今天第一场比赛由汉宫对抗SV,SV首战险胜WSG,而汉宫首战惜败95战队,今天两队首次交锋,究竟谁可以拿下今天比赛的第一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况简介】
汉宫 VS SV
黑色城镇:平(9-9)
加时沙漠TD:SV胜(100-97)
卫星基地:平(9-9)
加时沙漠TD:SV胜(100-92)

胆战心惊 SV加时胜汉宫

第一图黑色城镇,SV担任潜伏者,汉宫担任保卫者。开局SV选择集体快攻B区,成功放包,但汉宫.SzKang的一波刷屏四杀,汉宫将第一分成功收入囊中。上半场汉宫拿下第一分之后进攻显得十分主动,多次前顶反清SV,而SV的队员选择分散进攻,想要打乱汉宫的防守思路,双方比分不相上下。最终汉宫以5:4领先一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开局汉宫选择中路架狙试探SV的防守战术,但试探失误,被卡点等待的SV刷屏,SV顺利拿下第一分。下半场双方的比分仍未拉开差距,而汉宫一直寻找SV的防守薄弱点,弄清楚SV的防守薄弱点之后,立马抱团进攻,率先拿到局点,SV则通过两波完美的反清,将汉宫拖入加时赛。加时赛沙漠TD,SV担任潜伏者,汉宫担任保卫者。汉宫首先抢占中房,SV抢占主道,之后SV队员慢慢向中房分散,惨遭汉宫刷屏,主道以及中房都被汉宫抢占,但SV队员连续出现刷屏,又将主道以及中房抢占,SV慢慢将分差拉至65:56,SV暂时领先9分,SV心态一直都是很平稳,一步一步走向胜利,最终SV以100-97结束加时赛对局!

再拿一城 SV加时再胜汉宫

第二图卫星基地,SV担任潜伏者,汉宫担任保卫者。开局SV选择中路前顶转攻B区,发现B区防守人员较多立马转A,SV.阿金在A区击杀汉宫四人,带领队伍拿下第一分。上半场SV多次抱团快攻,每次都是进入汉宫的包围圈,连丢3分,虽然SV在丢分后选择分散慢攻,但仍无济于事,又连丢3分,但SV又及时选择抱团中路前压,SV连追2两分,最终还是被汉宫以6:3领先3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来到防守位的SV显得十分稳健,防守点位十分灵活,同时利用各种道具让汉宫的进攻变的十分困难,直接将比分追至7:7平,SV之后开始有些大意,贸然反清,又被汉宫连拿两分,汉宫率先拿到局点,SV仍然选择反清,不过这次选择抱团反清,再次将汉宫拖入加时赛!加时赛再次来到沙漠TD,SV担任潜伏者,汉宫担任保卫者。SV先是抢占主道,中房则是被汉宫抢占,SV在抢占主道之后感觉不够,又去抢占中房,顾头不顾尾,SV虽抢占中房,但主道却被汉宫抢占,但SV枪法明显优于汉宫,以72:68暂时领先汉宫4分,SV稳扎稳打,虽没有将分差大幅度拉开,也一直处于比分压制状态,最终以100:92战胜汉宫,夺得胜利!

今天的这一场比赛打的十分紧张,两次进入加时,SV又两次加时战胜汉宫,整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SV的逆境反击能力十分强悍,多次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续追分,团队赛之间的配合也是无可挑剔,最终有惊无险的拿下比赛!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