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简讯】黑马奇迹2:1战胜KB惊险获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16 19:38:02 字体:【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由新军奇迹向KB发起挑战,KB在揭幕战上战胜了AG,气势大涨,而奇迹在和情久的对战中失利,但不能小看了这支新军的潜力和爆发力,或许会有我们意想不到的战术和打法,让我们拭目以待。

【简要介绍】
KB VS 奇迹
黑色城镇:奇迹胜(10-8)
异域小镇:KB胜(10-5)
Solo赛:奇迹胜(2-1)

进攻迅速果断,奇迹先拿一分

第一图黑色城镇,由奇迹担任潜伏者,KB担任保卫者,上来双狙对决,奇迹先被狙掉,接着奇迹四人上A点下包,但被回防的KB三杀成功拆包拿到第一分,接着奇迹对局势的判断十分准确,干净利落地扳回一分,上半场奇迹进攻迅猛,干脆利落,十分果断,而KB更多的是在赌防,依靠选手个人的发挥得分,效果不佳,6比3来到下半场,轮到KB进攻,奇迹主动出击,敢打敢拼,前顶先将KB两人打掉,再回防拆包,拿下第一分,此时奇迹已经手握4分的优势了,感觉KB不适应奇迹的比赛节奏,被牵着鼻子走,让奇迹越战越勇,直到奇迹拿到局点的时候才清醒过来,依靠进攻节奏快慢转换连续追分,但来到关键分时过于求稳,10比8输掉第一大分。

KB渐入佳境,扳回一分

第二图异域小镇,由KB率先进攻,在上一局的对决中,KB似乎慢慢摸清奇迹的节奏,将战术成功打出,开局3比0大优势,奇迹也忍受不住,主动前顶,才拿到第一分,看得出来,奇迹在劣势情况下抗压能力不强,轮到KB越战越勇,比分6比3来到下半场,奇迹没能延续上一局迅猛的进攻节奏,反而是让KB前顶拿到下半场第一分,奇迹发现慢节奏不能在KB身上拿分,于是尝试抱团rush,效果是有的,无奈比分落后太多,10比5丢掉第二图。

来到Solo赛,第一回合双方不约而同地拿起了狙击,试探了一回合后,奇迹率先拿出斯太尔,争取到了3个人头的优势,10比8先拿一分。第二回合,上来双方火力全开,对着箱子使劲穿,奇迹紧咬着KB,始终没能超越,KB 10比8拿下第二回合,双方打平。来到第三回合,最终对决,比分你一分我一分地往上涨,由奇迹率先打破僵局,拿到三个人头的领先,更胜一筹,10比8赢下Solo赛。奇迹拿到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今天是双方第一次对决,KB上来没能适应奇迹的快节奏,丢掉第一张地图,但很快在第二张地图找回感觉,扳回一局,最终奇迹凭借着Solo赛赢下比赛。从两支队伍的较量中可以看出,越到比赛后期,越注重队伍实力和战术,奇迹在第一图上出其不意赢下了KB,却没能在第二张地图上找到突破口,希望奇迹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加强抗压能力,不要着急。最后还是恭喜奇迹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