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简讯】情久2:0全面碾压LN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17 18:26:02 字体:【  

今天的第一场比赛由情久对阵LNG,LNG首战惨遭95战队碾压,心态上多少有些崩盘,LNG今日面对情久能否调整好心态奋力迎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况简介】
LNG VS 情久
沙漠灰:情久胜(10-4)
卫星基地:情久胜(10-4)

气贯长虹 情久轻取LNG

第一图沙漠灰,情久担任潜伏者,LNG担任保卫者。开局情久直接从A小选择Rush,LNG惨遭刷屏,送出第一分。上半场情久喜欢从A大向A区进攻,十分的谨慎,先是一人进行探点,然后全体跟上,LNG则十分沉稳,坚决卡点,就是不主动出击,双方将比分打至3:3平。之后情久的选择A、B两区来回绕,连拿两分,直接以6:3领先3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开局LNG想要全体从B道Rush,被情久率先击杀一人,立马选择转点,思来想去再次回到B区,被情久再次阻击,丢失第一分。下半场的情久气势十足,守点十分强势,LNG进包点就会被情久刷屏,情久也是连拿3分,率先拿到局点。最后一波LNG想从A小抱团进攻,被情久一波刷屏,丢掉最后一分!

情久防守滴水不漏再胜LNG

第二图卫星基地,情久担任潜伏者,LNG担任保卫者。开局情久选择抱团从中路前压,往A区进攻,瞬间刷屏LNG在A区的防守人员,毫无悬念的拿下第一分。上半场情久进攻的较为灵活,喜欢集体破点进攻,而LNG的防守则是出现十分大的失误,背身一直是被情久偷袭,情久不断以多打少,直接将两队分差拉开,最终情久以7:2领先5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开局LNG开局从中路向A区Rush,情久的中点防守则是在B区,转点过程中被埋伏好的LNG队员逐个击杀,情久丢失第一分。来到下半场的LNG通过转点连追两分,但仍不敌情久的防守,情久的防守战术十分完美,每个点位的布防都十分精妙,互相的转点也可以做到滴水不漏。LNG每次的进攻都被情久扼杀。情久连拿3分直取比赛胜利!

今天的第一场比赛打的十分迅速,两图情久皆是以大比分优势取胜,情久是愈战愈勇,在两图情久都是偏向进攻A区,每次又都能取得想要的结果,防守战术让LNG感到十分绝望,LNG无论进攻哪里都是碰壁而归,从而不敌情久,被情久取得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