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简讯】奇迹2比0战胜WS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31 17:16:03 字体:【  

CFML春季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本场比赛由WSG对阵奇迹。奇迹目前位于排行榜第七,而WSG位于第九。今日双方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我们继续往下看。

【简要介绍】
奇迹 VS WSG
卫星基地:奇迹 胜 (10-6)
黑色城镇:奇迹 胜 (10-6)


连连得分,奇迹反转取胜

第一图来到卫星基地,由奇迹先担任潜伏者,WSG担任保卫者。奇迹第一时间中出打A,WSG回防被刷屏,奇迹取得开门红。奇迹转换进攻,打成慢节奏,屡屡中路进攻A包先掉一人,WSG此时抢得先机取得比分领先。紧接着,奇迹仿佛觉醒,通过采用2-2-1战术以及天衣无缝的配合,连连得分将比分反超,上半场最后一分,奇迹小道一波被刷屏,WSG暂时5比4领先。下半场攻守互换,WSG连续进攻B,接连失败,比分来到7比5。随着奇迹的一把perfect局,奇迹连续得分取得赛点。最后一局,QJ.大梦和孤狼的双杀三杀结束比赛。

峰回路转,奇迹队伍猛如虎

第二图来到黑色城镇,由WSG担任潜伏者,奇迹担任保卫者。奇迹直接从B道压潜伏者家,孤狼狙击三杀帮助奇迹先取一分。WSG利用夹击战术,进攻B包,歼灭回防的保卫者,连得2分,但是奇迹士气高涨,连续前顶,将比赛节奏控制在自己手上,上半场WSG.小毛单局3杀帮助队伍取胜,暂时4比5落后。下半场身份互换,奇迹以少敌多取得下半场第一分,随后WSG多次小道回防成功,将比分扳平,紧接着奇迹小道开车再次领先。孤狼最后的瞬狙双杀帮助奇迹取得赛点。最后一波,WSG奋力反抗,集体前压,奇迹最终稳住局面取胜。

就本场比赛来看,开局WSG状态甚好,结果下半场状态被奇迹打得萎靡不振,可想后面的比赛结果如何了。希望WSG下场比赛能一直保持应有的状态。恭喜奇迹取胜。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